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YY火影忍者

作者:橘子香水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Y1:妖狐!
  妖狐这个词本来就是YY之根本。想必已经有万千少女想到了名妖狐藏马同志。不过显然这个妖狐要难看很多,且不看尖嘴獠牙的邪恶相,光是一条到处开岔的尾巴就让我倒退三尺。(橘子友情推荐:用海飞丝吧!)还好这个妖狐目前仍然处于万年封印状态,动画漫画里只作为背景出现才没有残害众生。再加上献身封印该妖狐的谜样的四代目火影和该妖狐的现住址是我们鸣人的身体,有关于此人(此狐)的猜想就如黄河长江滔滔不绝了。

   YY2:走路看书究竟会不会撞到电线杆以及发胶对于帅哥的重要性的终极研讨!
   我们的卡卡西老师具备了一切帅哥必备条件,类似于白色头发、伤疤、面罩、好色,无一不是男人的象征;而拥有在没有发胶的年代依然能怒发冲冠的特技则是帅哥级数升华的又一致命要素。而且该帅哥可以一边走路一边看亲热天堂如履平地,实在值得起早贪黑的莘莘学子当作真·奥义·笨鸟先飞秘技来学习。(佐助友情提示:人家上忍的名头可不是虚的!)……跟技术有关么,那么再来个关于走路看书到底需要多少查克拉的终极研讨吧!被拍死||||(九尾友情提示:木叶村是没有电线杆的。暴)

   YY3:面瘫是成就帅哥的顶梁柱!
  说起火影第一帅哥,可能会有争议。卡卡西、鼬以及从未露面的四代目火影都有可能榜上有名,但要是说佐助是帅哥应该绝无异议。为什么?同学你看你问这个问题多俗啊,还为什么,面瘫即是成就帅哥的终极奥义!细数古往今来的帅哥哪个不面瘫,哪个能不面瘫!湘北队的小流川,青学网球部的手冢部长(私认为不二前辈那样一天到晚面部抽筋式的笑也属于面瘫的一种异化),不思议游戏的帅哥皇帝星宿,篇幅有限,咱不一一列举,总之一句话,想摇身一变成流芳千古的帅哥么?面瘫吧!(核爆)

  YY4:论眉毛对于帅哥的重要性(你还有完没完了?)
  火影里有两个人形象很是突出,一是眉毛茁壮的好像你家门口法桐的小李,二是干脆进化得连眉毛都没有,整天黑眼圈的我爱罗。所以这点小李就略微不明智了点,浓眉毛大眼睛的热血动漫成为历史洪流中的小碎片,皮肤白皙风格另类的美男才是王道。所以空出眉毛、文上“爱”字的我爱罗同学才常年居于人气榜前五,而可怜的小李以失去忍者生涯的资格为代价,仍然望“十”兴叹。

  (鸣人:我是主角,为什么你还是没有说到我?)远目,无视状……

  下面我们来研究拉面摄入量和查克拉量是否真的成正比……被鸣人新招打飞至太空,至今化作星星漫游,此专题暂且按住不表。(风萧萧兮易水寒就义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