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同人之黄鼠狼传记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杀了自己全家人的时候,我就知道木叶村的GDP会因此下降多少个百分点。

  大家都叫我天才。

  我是宇智波黄鼠狼。

  我还年轻的时候,我脸上的两条已经初露端倪。这决定了我一辈子都得顶着张老脸。在我十岁的某一天,我P颠P颠的去向我倾慕的女孩告白。她看了我好半天,说:我对年龄大的人没兴趣。

  我万念俱灰,而又不死心地问这女孩六岁的弟弟:小朋友,你姐她……

  小朋友鄙夷地看了我一眼:大叔你表想追到我姐了。

  我想我的扑克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我的弟弟,宇智波佐助,是个诡异的天才。某天我和他一起去买菜,走在街上他突然以手指天道:哥哥,好大的乌云啊。

  我往天上看去,却发现什么也没有。于是我说:佐助,你骗你哥啊。佐助却把所有菜往我手里一塞,说哥你看马上就下雨了我先回去了啊拜拜。说完飞奔而去,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毫不犹豫。

  我站在那里,心想他是不是发烧了。最后的结果是我淋了一身雨,极其狼狈地跑回家。从此我相信佐助的眼睛不是写轮眼,他的眼睛,一只看着过去,一只看着未来。

  十一岁时我被招入暗部。在我看来,暗部是个搞笑的存在——其突出表现为面具。想隐藏自己的脸,什么办法不好,易容也行毁容也行,却非得戴面具,而且图案还过于多样化——我有次执行任务,敌方有个人指着我大喊:狮子面具是他专用的,就是他,宇智波黄鼠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