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大话火影番外篇

作者:兰宿枫猫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9: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卷--雏鸣篇

  今天,木叶特别热闹,因为今天是雷之国来访的日子(我忘了是哪国的了,不好意思)

  几乎全木叶得人都挤到街道上了.但总有一个特别,那就是日向家,应为今天是日向小姐雏田的三岁生日.在今天,小雏田见到了她从来都没见过得人.一个和父亲长的很像的叔叔,在他的身身边,有一个小哥哥,只听父亲叫他:"宁次都长的这么大了啊.''他叫宁次啊.宁次小声对父亲说:"那个女孩很可爱啊!''"宁次,你`````哎``````"那个男人叹了口气.接下来跟本没雏田什么事,都是父亲在招待客人.小雏田在垫子上乖乖坐着,像个洋娃娃.宁次耐不住寂寞,偷偷带着雏田出去玩了.来到挤满人的街上,宁次:"雏田你要好好跟着我哦''小雏田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呀,那有卖金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下就忘了还有一个小妹妹)小雏田,还来不及反应,宁次就消失在人海中了.

  雏田一个人,怯怯地游走在人海中,找寻那个熟悉的身影.突然,一个人猛的一撞,雏田跌倒在地,小小的腿被刮伤了,这一点伤对三岁的小孩来说,够受的了.雏田,艰难地挪到了一个拐角,那儿几乎没人,坐在一个箱子上休息.

  "你这个小子,快停下来,捣蛋鬼,别被我抓到,不然,有你好受的!""哈,等你抓到我再说吧!!欧吉桑,''说罢还不忘回头做了一个鬼脸."哎呦,累死我了,今天就放你一马.''男人回头走了,"切,小看我了."(原来是我们的鸣人又闯祸了)

  鸣人向转角走来,发现了可怜的小雏田.出于好奇,鸣人向她走去,蹲下:"你在这干吗?''雏田抬头惊异的看着,这个黄头发,带护镜的小哥哥.一时间说不出话来.鸣人:"你不会是迷路了吧?''(T T鸣人难得一次智商这么高)雏田不好意思的点点头.鸣人说:"那干脆你和我一起玩吧.''雏田,低头看看腿上的伤,示意鸣人.鸣人见她脚上的伤,又看了看外面热闹的街市问:"那我背你去玩吧!''(鸣人其实很寂寞啊TT).不等雏田开口,鸣人就背上雏田说:"哟西!我们走吧.''

  鸣人背着雏田,在人群中穿梭,一会儿捞金鱼,一会看木偶戏(免费的,因为每次到收钱的时候鸣人都逃走)开始都是鸣人背着雏田去玩,渐渐的,雏田开始告诉鸣人,自己想去哪.两个小小的身影是那么快乐.玩了好一阵子,鸣人和雏田都有一点累了.又回到那个转角,雏田说:"大哥哥,我渴了.''(小声的说)鸣人:"渴?嗯,我也是,你等一下我会家拿牛奶给你喝,等我!”鸣人边说边跑.雏田望着远去的背影,有一丝快乐,一丝寂寞.

  ”宁次你怎么搞的!!!要是小姐出了什么事,你说该怎么办!”父亲在教训宁次,宁次:”我我``````````”雏田听到声音,不自觉喊出:''宁次哥哥!”父亲:”雏田你在这?!”父亲抱起小雏田,看到了她的伤,狠狠地敲了一下宁次的头:”你看,你闯的祸!好了雏田我们回家了.”雏田:”可.可是‘‘‘我‘‘”(太小声了,没人听到)于是,小雏田就被带回家了.

  不久~~~~~~~~~~~~~~~~

  ”我回来了!”鸣人兴冲冲地说,:”啊?”眼前只有无人的小巷.鸣人垂下头.~~

  那一夜,雏田一直没睡.第二天,雏田在父亲的保护下,又来到那个小巷.父亲:”雏田告诉我你为什么来这啊?好吗?”雏田这时的目光,已被放在箱子上的牛奶给吸引了,小小的手紧紧的抓住那盒牛奶.回过头,笑了一下.父亲注意了着一盒牛奶说:”这个?”接过牛奶看了一下说:”过期了啊,谁放在这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