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给最爱的人....... 你的白

作者:pcgames …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9: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有人喜欢我,我的世界总是如此安静........妈妈被爸爸杀了,我又杀了爸爸..........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只是当我醒过来时........爸爸已经倒在地上了........我真是罪人吗..........”我这么想着,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只有这样才会让我感到安全。


    为什么会有脚步声?这里刚才还很安静啊,我蜷缩起来,难道又有人想要杀我?那就让我死掉好了......这个世界没有人需要我.......突然有一个声音响起“从今天起,你的血统就是我的了!”我抬起头,看见了那个没有眉毛的男人——再不斩。我没有说话,这是个陷阱吗?又或者我在做梦,以前做梦也曾梦见有人对我说他需要我。但我的心告诉我我相信这个男人。我站起来,他看着我:“白,你以后就跟着我吧,很可惜,我就要抛弃这个国家了,可是我一定会再回到这个国家,把这个国家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知道以后我可能只是他的工具,但只要他需要我,哪怕只是工具.......我笑了:“请放心好了,再不斩先生,我是再不斩先生的武器,我会听话的。”“呵呵,好孩子。”他这么说道。


    我没有自己的目标,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帮助再不斩先生完成他的目标。为了再不斩先生,我要让自己打倒所有敌人,因为再不斩先生不需要没用的人。“你有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吗?”我在树林中问过一个少年,从这个少年的眼神中,我感到他曾跟我一样孤独。“人啊......有想保护的人的时候,就会变得坚强起来.......”我对那个少年说。没错,我的坚强来源于再不斩先生啊.........每当再不斩先生和我说话,对我微笑,都让我觉得好高兴。我知道再不斩先生是需要我的,只有他才能肯定我的存在。原来的我是多么脆弱啊,但现在我要活下去,和再不斩先生一起..........


    我的世界是只为再不斩先生而转动的,直到死我也不想停止转动。当树林中的少年打碎我的面具时,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比杀了父亲以后的那种恐惧还要强烈,我并不怕死,只要再不斩先生让我死,我可以立刻杀了自己........而此刻我只是害怕,害怕我的梦就这么消失了,那是一个已经作了很长时间,只有我和再不斩先生的梦啊........再不斩先生不会需要我了.......他不会需要 没用的忍者。眼前的少年把我存在的理由夺走了啊,我笑了,这场对我来说已经十分奢侈的梦结束了,再不斩先生正在与卡卡西交手,不会注意到我吧.......“请你把我杀了吧。”


    我对那个少年说。此刻的我有一种平静,一种满足,我想着和再不斩先生有关的事,闭上了我的双眼。那个少年真的要动手了。突然我感到一阵不安,再不斩先生有危险!!我不能就这样死去.........我闪开少年,用尽我所有的力量冲了出去,挡在了再不斩先生前面,卡卡西的一击打中了我,我要死了吗?我是为再不斩先生而死的,我的抵挡给了再不斩先生攻击卡卡西的机会。再不斩先生笑了:“真是捡了个好东西”,我只是再不斩先生的东西吗.........这样也值得了,我早就说过我会是他的武器啊........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意识渐渐抽离了身体,只感到有什么冰冷的东西落在脸颊上.......是雪,我的故乡也时常下雪的啊,耳边传来模糊的声音:“白,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跟你到.......同一个地方去啊” 好熟悉的感觉.......是再不斩先生啊。我想告诉再不斩先生,我愿意永远跟着他,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只要那里有他在..........可是我再也没有力气开口了,两行泪水划过我的脸庞,泪水就是我的答复,这里面有我所执著的一切.........


    脑海中飞快的闪过无数的画面,最终定格在与再不斩先生相遇的那一天........“白,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是在再不斩先生的武器,我会听话的........”“呵呵.....好孩子。”
    我想,我是幸福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