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那一夜与“亲热天堂”无关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呵呵,月亮已经升那么高了!”卡卡西抬头看了看月亮,随手把《亲热天堂》塞进了裤兜里,懒洋洋的走出了家门。
  慰灵碑前,一个修长姣好的身影一动不动地立在那里,“唉...”轻轻的叹息了一声,转瞬消失在黑夜中...
  “对不起,我迟到了!天太黑了,我走错路了!”卡卡西慢吞吞的从树丛的阴影中走出来。
  微风轻轻的抚过草丛,簌簌的响着...
  “不想碰见琳,又何需找那么多的理由!”
  “.....”
  “卡卡西,你个笨蛋!你要躲到什么时候,你答应过我要替我好好的活着,要替我好好的照顾琳的,你明明知道琳爱的是你,却一直躲着!”
  卡卡西蹲下身子,掏出了《亲热天堂》,“哟哟,月色不错,还可以看清呀!”
  一阵风把书页刮得飞舞起来,卡卡西无奈的合上了书...
  带土,今晚的月亮一如那晚般的如勾,你还记得那双清澈如水,漆黑如夜的眼睛吗?
  三年前 深夜
  卡卡西一路狂奔,左眼像火焰般在燃烧,头像被撕裂般的疼痛...
  “扑通”,他跳进了河里,把头深深的埋进了水里,想要用冰冷的河水来冷却炙热的脑袋,可一幕幕的片段却不断地在眼前闪现...
  父亲亲昵的拍着他的头,可转身却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他眼睁睁的看着带土,他最好的兄弟倒在了血泊中,自己却不伸手援救;
  琳挖出一只血淋淋的眼睛要把它安在他的脑袋上;
  “不!”卡卡西痛苦的大叫着,拼命的拍打着水面,惊飞了林中的一只只鸟儿...
  “谁!”卡卡西猛然抬头,那只写轮眼血红的有些狰狞!
  一个窈窕的身影从林中闪出,白色的面罩遮住了她的容颜,只露出一双在月夜中闪耀如星的黑眸。
  “把这个敷到眼上,会舒服些...”女孩柔柔的说。
  本该警觉或抵触的卡卡西,看着那双星眸,那眼神中有种东西似曾相识...
  听凭女孩将一株叶片轻轻的覆在自己的左眼上,一股清清凉凉的感觉立刻减弱了刚才火辣的痛楚,女孩柔软的手指轻轻的搓揉着他的眼睛、他的额头,酥酥痒痒的,直到心里...
  突然惊觉一滴苦涩的泪水滑落自己的唇边,是自己的眼泪吗?
  “不,不是我的!”卡卡西倔强的想,即使父亲死去、兄弟死去,我也不曾掉过一滴眼泪!
  女孩嘴角扬起一个美丽的弧度,“有笑有泪,才是人,不是工具...”
  卡卡西抬头,对上那一双星眸....
  如勾的月亮下,两人并排坐在河边。
  “把这个也嚼下去吃了,可以止头痛的!”
  卡卡西接过草药,放进嘴里,一股苦涩的味道呛得他喘不气来,可是这比起他心中的苦涩又算得了什么!
  “我,已经没有了要珍惜的人。”
  “因为我,妈妈和弟弟都被杀死了,当我赶回去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一滴滴亮晶晶的液体滴落在草叶上,“吧答吧答”地作响...
  “可是我...,我们....,还活着,不是吗?”
  “我,放弃了当忍者,我现在只想用我的医术救更多的人...”
  “你,未来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着你,还有很多的人期待着你,不要放弃啊!”
  天慢慢的在模糊,耳边的话语忽远忽近,头昏沉沉地想要坠入黑暗...
  “好好的睡上一觉,明天醒来一切都会好的!”
  “你...你...到底是谁?”
  “我叫飞鸟,一只到处飞的鸟...”
  女孩轻轻的站了起来,一双星眸闪烁着,一群鸟儿在她身边轻舞...
  当卡卡西再次睁开双眼时,已经躺在木叶村的病床上了。
  “昨天,你第一次用写轮眼,副作用大得使你失去了理智产生了幻觉,我们找了你整整一夜,才在河边找到了昏迷的你,不过,现在情况已经好转了,你已经慢慢的适应了写轮眼!”琳,幽幽的说道。
  “那个女孩,那个女孩呢?”卡卡西急切的问道。
  “什么女孩?我们赶到时,只看到你一个人昏迷在草地上,没有其他人的迹象,大概是你的幻觉吧!”
  “幻觉,真的是幻觉?可为什么齿间还留有那苦涩的草药味,额头似乎还留有她手指的余温,酥酥痒痒的?”
  三天后,卡卡西出院了,出院后的卡卡西,开始看起了《亲热天堂》...
  天蒙蒙的亮了,卡卡西拍拍兜里的《亲热天堂》,它除了告诉我什么是亲热,什么也没告诉我,没告诉我该怎样对琳说我只是把她当作了妹妹,没告诉我什么是爱情,那一夜的相遇似梦非梦,是否是爱情。只是已经习惯了,它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伸了伸懒腰,缓缓地站起身。
  林边一只鸟儿飞过,卡卡西眯着眼睛抬头望着,微微笑道,“也许我爱上的就只是一只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