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赏金·旅行活动

作者:完蛋了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9: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钢之炼金术师 赏金·旅行

  作为2005年春天的活动「钢之炼金术师首映巡回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UNIVERSAL STUDIO JAPAN公司此次一手包办了整个活动,并请到了人气偶像爱德华的声优——朴璐美小姐进行独家长篇访谈,绝对不能错过!在等待2005年夏天电影公映的时候,在此次首映巡回展中一起体验一下钢之炼金术士壮大的世界观吧!


  时间定于2005年3月19日-5月8日在大阪举行。

  在UNIVERSAL STUDIO JAPAN出现了中央军事司令部!?参观者作为国家炼金术士的见习生加入了中央司令部,由此得知了与炼金术及贤者之石等有关的知识。但是,研修中响起了紧急召集的警铃声,被命令立刻前往ブリーフィングルーム。在那里你目睹了七大人造人和国家炼金术军团的战斗。

  来宾在展示区看了巡回展的说明后,穿过包括艾尔力克兄弟的书房在内的4个展区,浏览过珍贵的原稿插画、设定资料画的展示等之后能体验到还没有见过的「钢之炼金术士」世界。

  在主剧场体验约10分钟的描绘了七大人造人和国家炼金术士军团的战斗原创动画。

  来宾不仅能看到自己向往的爱德华或艾尔的纪念照,还有可能与兄弟俩一起拍照留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