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注目!《钢炼》6月最新消息三则

作者:完蛋了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9: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先是关于《钢炼》游戏的最新消息!

   广受关注的《钢之炼金术师》PS2平台游戏第3弹《继承神的少女》确定将于7月21日正式发行!

    在先前的报导中已经披露本作将继续使用原创剧情,并突破性的赋予玩家能同时操作艾尔力克兄弟二人的可能性。

    而作为重要原创角色的神秘少女的身世和形象则进一步饱满化。左图爱德华机械臂上的印记便是出现在少女左手上的神秘封印。

 

 

 

 

 

    售价7140日元,类型RPG,届时发行的DVD载体内还将搭载特典短篇《里钢》,不过内容与TV版的DVD特典重复,怀疑有灌水之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