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3—继承神的少女》发售在即!

作者:完蛋了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9: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画改编的PS2游戏《钢之炼金术师3—继承神的少女》距离7月21日的正式发售日越来越近,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游戏的预约特典。这本由漫画原作者荒川弘老师专门为PS2用游戏而绘制的《PS2钢之炼金术师大全》,全册将收录PS2上的3款钢炼游戏的原画,漫画单行本里没有收录的荒川老师的一些作品,总计40页以上。

    此外游戏的官方网站上还公布了一段限时映像特典,为PS2游戏画面与专门制作的动画片断的剪辑,揭示了本作的女主角苏菲的身世,以及艾尔力克兄弟二人新的强敌“四神官”的设定。这段视频的公开时间讲到2005年8月31日结束,想要一睹为快的fans们请抓紧了,网址为(http://www.square-enix.co.jp/hagaren3/top.html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