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剧场版小道消息二则

作者:完蛋了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9: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是小道消息,其实也都是从官方来的,而且都是关于《钢炼》剧场版幕后声优的。

    首先是关于剧场版原创人物——阿尔方斯·亨德里克,也就是爱德华在现实世界中找到的长相酷似弟弟阿尔的少年。原本fans们在早先的预告片中听到的声音还是由钉宫理惠所配,不过日前确定声优将换成日本小有名气的男优小栗 旬(见上图),小栗曾出演过多部日剧,以及像《百人斩少女》这样的人气电影。28岁的小栗对自己初次配音经历也自信满满。制作方选中小栗可能是出于他的人气,以及角色定位的严谨的考虑,毕竟阿尔和亨德里克启用同一声优会失去不少悬念和期待。

   

    《钢炼》剧场版历经漫长的制作周期,日前也终于进入最后的后期合成阶段,只等7月23日蓄势待发了。5月21日,在东京都内某地的录音棚,进行了一次声优的公开录音,各位声优都就这次配音的过程畅谈。大家也对剧场版非常有信心,纷纷手举台本合影留念。这也让广大fans们对剧场版对了一份信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