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炼金·爱与人性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习是无尽的,其实知识比海洋还要宽阔。

  当墙壁上漫是妮娜和亚历山大的肉块与血液时,每个人的心中都是沉重的,还有作为炼金术士的哭泣……

  不会忘记的永远是温馨的回忆,还有人体炼金的悲哀。

  小小的妮娜手里捧着的给爱德华的祝福的能实现愿望的魔法阵的图画,可爱的微笑以及真诚的内心。大慨并不是什么男女之间的爱情,然而玩伴们美好回忆--生日的祝贺,下雪的玩耍,亚历山大的超重量扑倒攻击。

  塔克先生仍旧往常那样不予危机难过得慈善脸面。微笑的还喘口气说出终于成功了。当无所谓的给自己增加无意义的给自己找理由的时候。所谓的合成兽还是一和平时一样喜欢拉着艾尔一起玩耍。爱德华内心的颤抖和愤怒。

  “你难道不是为了能和妮娜一起生活才一定要通过评估的吗?”

  塔克先生冷冷的回答:我制造合成兽没什么理由。有亚历山大的生命,仅仅只是为了去制造,为了一种自己的欲望去做一些违背自然的事情。然而,这也就是所谓的炼金术。无可奈何。

  成为国家炼金术士结果本来想为人们带来幸福的却成为了毁掉这些幸福状况的源头。

  音乐开始悲哀的响起,伴随一个孩子在雨中的哭泣混稀的还有不断的抱歉声音。一切都像是绝望的街头没了道路。人们向往的东西。不……变态的人欲望的--违背神的炼金术,只会加快走向死亡之门的脚步。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