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樱版德国钢炼史诗~

作者:樱落如雨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世界的某处,存在着和阿尔相同的人……

  ——除了眼睛的颜色之外,他和阿尔完全一样,甚至连名字……

  ——为什么……爱德华对我如兄弟般

  ——能和与阿尔相似的你一起工作,这种感觉很微妙

  ——我还有亲人,以及其他的朋友,可是爱德华却只愿意与我亲近

  ——因为你是阿尔……

  ——我要按照爱德华的记忆来努力扮演好弟弟的角色,与爱德华的交往让我感到疲惫

  ——阿尔……我打扰到你的生活了吗……

  ——我很困绕……

  相遇不是错误

  ——你已经找到他了吗?(爱德华の父)

  ——不是……

  (引:我还有亲人,以及其他的朋友。与爱德华的交往让我感到疲惫。我很困绕)

  ——这不是我要的阿尔……这里……不是属于我的世界……

  【钢之炼金术师】~2005剧场版~

  德国1923 XX城市 图书馆内

  “爱德华……”“唔……”爱德华伏着桌面抬起头来,对方无奈的轻笑两声:“喂喂,你又不听警告躲在这里熬夜了?”爱德华这时才努力睁开双眼,一副睡眠不足的模样看向说话者,当看清面前之人后露出一抹笑容:“早,阿尔。”“早……”这个叫做阿尔的少年有着蔚蓝色的双眸,带给人一种祥和的冷静。

  “还是没什么结果吗?”两人从图书馆走出来,爱德华眯起双眼将手抬起挡在面前,“也许……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炼金术……”阿尔转动下眼珠,“就是爱德华你经常提到的那个……”托着下巴思考片刻,“一种改变物质的形态和性质的秘术!”“你已经记下了呀。”爱德华笑的温柔。“但是它并非原始化学,亦非纯粹的心理学,是利用炼金过程中形成的矿物金属的变化,促进人的灵魂的转变。”说到这里突然安静下来。阿尔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不,只是感到有些冷。”“是啊,冬天了嘛。”说着呼出一口热气。爱德华望着朋友的身影,眼中闪过一抹哀伤“阿尔……是否也已经恢复了,或者……”“围,你站在那里小心被冻成雕像,哈哈……”“可恶的小子~~”爱德华追上去敲打对方的脑门。

  “跟我去购物。”阿尔双手叉腰立于爱德华面前。“……”“你是不是又要说‘我不想去~’不要任性了,快换好衣服跟我出去。”以边说着拉起对方的手臂向外拖。看着仍一脸郁闷样的爱德华,阿尔大大呼出一口气,“爱德华,不要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即使是严寒的冬季,你看那些人们仍活的有热情,我看以后你不要再读那些书了。”爱德华拉紧衣服,沉默不语。阿尔继续说道:“今天要买蘑菇,生姜,山楂还有……”“不要牛奶!”爱德华接上一句。阿尔蹙下眉,“好~好~知道了,你最讨厌牛奶,其实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有很多好处……”滔滔不绝。

  爱德华跨入屋内扑进沙发里,伸个懒腰。“啊~好累,怎么感觉放假比加班还要疲劳。”“不要一回来就副死人样,作饭的人可是我耶,你平日总是什么都赖给我。”阿尔走过拉坐下,饮一口水。看着爱德华贼贼的面孔苦笑道。“没办法,以前我到处奔波,根本就没有学习过烹饪,除非你不介意我做出来的味道。”“免了。”阿尔立刻浮现出一丝恐惧:“上次你那顿饭……不,我还想再多活些日子。”一脸黑线向厨房走去。“那就拜托你了~”爱德华幸灾乐祸的笑脸惹来阿尔一记白眼。心中呐喊着:我堂堂一七尺男儿,竟沦落到要和不会作饭的同事住在一个屋檐下(工作地方所安排的公寓),更可恨的是……他从来不倒垃圾~~~从厨房传出一阵阵哀号,而客厅中的人已经忘我的进入书本中。

  “我今天看到了,拉斯特在你面前流泪。”“……恩!”爱德华轻应一声。“你就这么简单的哼一声就没事了吗?为什么要惹她流泪?”阿尔将手按于桌面以质问的眼神看着对方。“我只是拒绝了她。”爱德华将头侧向一旁。“那么好的女孩儿,你到底哪里不满意?或者说……”阿尔的表情变的严肃,“你不跟她交往是怕将来分手时伤害她?”“……”“我不明白你心里的想法,虽然和你相处了这么久,但我仍不了解你。你告诉我的那个世界,你口中提到的炼金术,以及你把我当作你的弟弟……这种事,都是真的吗?”“我没有骗你的必要!”爱德华猛然站起身来正视对方。四周的人向两人望过来,窃窃私语着。阿尔移开视线,“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工作,回去后再谈吧。”说完转身离去。“我……错了吗……”在爱德华眼中似有着无尽的哀愁。

  爱德华刚打开门,一本厚重的书扑面而来,及时挡下。“你做什么?”“我让你解释。”阿尔坐在茶几对面紧紧盯着他。爱德华翻开书页,找着指尖触碰的地方朗读起来,“炼制黄金,以化学角度来思考,把四种贱金属铜,锡,铝,铁熔合,获得一种类似合金的物质,使这种合金表面变白,赋予它银的灵气,再加进金子作发酵剂使全部合金变为黄金,最后用硫磺水浸泡,使它看上去更似青铜,转变即完成。”“但是,你说过这是禁忌。”阿尔抬起双托于腮下。“不错,如果是禁忌的话应该在哪个世界都一样,在这个世界,也只能这样来理解。”“够了。”阿尔站起身,“我不想再听到你说‘这个世界’,我们生存的地方,只有这一个地球而已。”“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所以哪怕是一点小小的希望,我也不想放弃。”爱德华单手抚于胸前,眼中闪出一丝忧郁。“你得到了什么?”“哎?”“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两年了,那么你到底得到了什么?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吗?”阿尔怒斥着。爱德华一脸震惊的望着对方,轻摇头:“是啊,这两来我到底在做什么……可是,我找到了你,我以为只要我对你像对待自己的亲弟弟一般,就会得到满足……”“我不是你的弟弟!”“阿尔……”爱德华一副受伤的表情。“对不起,爱德华,我无法……和你继续交往下去。”放下钥匙后径直走出门外。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