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之炼金术师》剧场版最新情报揭露!

作者:完蛋了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9: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钢之炼金术师~shambala的征服者》放映日期决定!继5月号的《GANGAN》披露了《钢炼》剧场版首映时间定于今夏7月23日之后,最新发行的5月号的《NewType》也刊登了3张大幅的《钢炼》新闻,使一直以来扑朔迷离的剧情得到进一步揭密!

 

    茫茫沙漠上出现了一个孤独的旅行者,他金色头发,后脑勺束这一个飘逸的小辫,金色的眼睛炯炯有神目视远方。身上的黑色上衣外面是熟悉的红色外套,两手戴着白色手套,做击掌的炼金动作。但是……他不是钢之炼金术师爱德华,他是爱德华的弟弟——艾尔!

    剧场版的故事发声在TV版结束的两年后。爱德华和艾尔兄弟二人被隔绝在两个世界无法相见。弟弟艾尔在TV版的最后得到了失去的肉体,但是作为等价交换失去了与哥哥爱德华二人四处旅行的这些年的所有记忆。虽然艾尔隐约记得哥哥的一些事情,但是周围的人都很少提起爱德华。

    终于有一天,艾尔决定出发寻找哥哥,无论爱德华身处哪个世界。他穿起哥哥留下的炼金术师袍,展开一段长达3000里的,新的炼金术师的旅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