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逃阉割?网传《攻壳机动队》国内已过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近日被曝出影片在国内已过审的消息,不过具体上映日期还未定。


难逃阉割?网传《攻壳机动队》国内已过审


众所周知,国内电影还没有完善的分级制度,因此不少海外电影引进时都会惨遭阉割。比如最近引进的两部电影《金刚狼3》和《生化危机:终章》都被删减了不少内容,《生化危机:终章》删减了7分钟,尔《金刚狼3》则删减了14分钟。


不过,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相关规定,3月3日上映的进口影片《金刚狼3》需在线上线下售票窗口显著位置标明以下提示: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观看。这也表明我国的电影分级制也在逐步推进,所以《攻壳机动队》是否会遭遇大幅度删减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难逃阉割?网传《攻壳机动队》国内已过审


除此之外,近日官方还发布了一款《攻壳机动队》IMAX海报。寡姐扮演的少佐身穿隐形战衣和敌方在香港巷尾河中展开一场大战,少佐造型帅气动作干净利落,只是这战衣看着有几分出戏。


难逃阉割?网传《攻壳机动队》国内已过审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那时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身体纯粹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影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先后在新西兰以及中国上海、香港、澳门等地取景,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


难逃阉割?网传《攻壳机动队》国内已过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