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团子中枪!为啥“好妹子”却没有人要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5: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让动漫迷们选择一个妹子作为女友,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要一个“好女孩”吧?但是在现实当中,有些时候即便对方真的看起来是一个好女孩,却会在某些行为上让人产生一种很难交往下去的感觉。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团子中枪!为啥“好妹子”却没有人要呢


■对没有兴趣的事情也要做出感兴趣的样子


“有些女孩子明明没有兴趣,却偏偏要不断地问:‘这是什么啊?’‘下次请带我一起去吧。’说真的,这种感觉太让人不爽了。”(25岁/饮食)


“如果总是对大家说:‘我想了解这个,我想了解那个。’那么最初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是个不错的女孩,但是最近发现并非如此。这种女孩其实从不会发自内心地微笑。”(20岁/大学生)


有些女孩子为了更好地跟对方交流,明明没有兴趣的事情也要做出特别明显的反应。虽然这种事情并不能算是做错了,但是如果每次都这样的话,就会给对方一种“这是不是装出来的”“明明没有兴趣却要装”的感觉了。所以说与其逼迫自己,不如主动聊聊自己的事情吧。


■家里的门限太早了


“之前有次下班之后,我邀请一个女孩子吃晚饭。可是在吃饭的时候,她突然说自己家里的门限特别早,必须在8点之前回去。这让我不得不赶紧改变了预约的店铺。虽然这是个听父母话的好孩子,可是至少也该为我考虑一点吧……”(28岁/接待)


有时候,女孩子不希望自己被视为太过于轻浮的人,因此会刻意将门限说成很早,可是这种事情也应该有个限度吧……从对方的立场而言,就会抱怨“为什么不早跟我说这种事情”。所以,即便家里真的管得特别严,也应该提前跟对方沟通哦。


■不懂得察言观色


“大家都喝得热热闹闹的时候,有的女孩子会刻意冷眼旁观。如果太过于刻板的话,就没意思了啊……”(26岁/美容师)


有些女孩子不懂得察言观色,也不愿意听笑话。这或许也是好女孩的一种特征,恐怕她们是担心自己被带坏了吧?而这种时候,其实稍微放松一点,配合一下其他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来,男性也会了解到你的可爱之处哦。


■总是要计较到底


“在高中的时候,有的女孩子总是要计较半天。有时候虽然我知道她说的事情是对的,但是在内心里也会吐槽:‘这种事情怎么都好吧……’(笑)”(21岁/大学生)


有时候,一些女孩子之所以这么计较,其实也是为了引发对方的注意。可是有时候我们也应该考虑对方的心情才可以。否则,虽然别人会觉得你是个好女孩,但同时也会被扣上一个“不通人情”的帽子,那么就属于得不偿失了吧!


应该说,大多数的好女孩会得到所有人的青睐。但是如果表现得太过于夸张的话,那么还是会给人一种难以亲近的印象。所以说,适当的让步,也是很有必要的哦!


团子中枪!为啥“好妹子”却没有人要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