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潜力还是要脸?你愿意成为樱木还是流川枫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2 15: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运动漫画当中的王者之一,《灌篮高手》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即便到了今天,围绕作品的讨论也依然没有结束。作品当中为我们贡献了很多有趣的角色,例如说主人公樱木花道以及他的“情敌”流川枫。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你愿意成为樱木还是流川枫呢。


要潜力还是要脸?你愿意成为樱木还是流川枫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给大家一个机会选择的话,你是愿意成为樱木花道还是流川枫呢?樱木属于潜力股,可以不断发掘出新的技能,成为越来越强的选手。而流川枫则拥有着高超的球技,长得还特别帅。另外性格方面也会完全还原他们。我的话可能还是会选择樱木吧,毕竟这是一个实力很强大,而且人际关系也特别好的男人。其实换了我,估计早就将晴子攻略了,哪能等到今天啊。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肯定是流川枫啊,还有什么选择的必要吗?樱木花道虽然是潜力股,但潜力完全发掘出来了就一定会比流川枫强吗?而且我们也不能只考虑比赛的因素,想想看流川枫这么帅,光是拉拉队就有一大堆呢。即便性格无比高冷,但被妹子们包围的感觉应该还是挺不错的吧?另外有这样的长相,以后即便不去打篮球而是拍电影什么的,照样会成为大家的偶像吧。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从受欢迎的角度来说,在这个时代必须选择樱木才行。90年代的时候,樱木的发色太过于离谱了,因此才会被人排斥。可是到了如今呢,红头发已经不算什么了吧?而且樱木花道的性格其实非常好,任何人只要跟他近距离接触,都能够体会到他的魅力呢。如果是现在成为樱木这样的选手,拉拉队的阵容也不会输给流川枫了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确实,如果能够选择自己的头发颜色的话,那么我肯定会更愿意成为樱木的。那种性格相处起来实在是太舒服了。而流川枫的话未免有点社交障碍的感觉,放在如今这个时代根本就是家里蹲的有力人选。真想不通他连跟日本人之间对话都有障碍,怎么能够去美国的……樱木花道就不同了啊。哪怕什么都不懂,光是凭借这种闯劲也一定会迅速在陌生环境当中站稳脚跟的。所以我选樱木。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选择樱木花道。其实倒不是说特别的原因,只是他的天赋完全可以发挥在篮球以外的领域。柔道就不说了,连学校里面的头号大当家都能干翻。他的奔跑速度、跳跃能力、身体反应能力基本上可以通吃任何的运动项目吧?篮球在日本毕竟不太吃香,如果我能够变成樱木花道,恐怕就会选择去打棒球了。没准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就会成为一个红遍全球的棒球高手呢,想想就觉得开心啊。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都被楼上的回答弄得震惊了,居然压倒性地选择樱木花道?你们有没有搞错啊,就樱木那种补习考试都差点挂掉的笨蛋,在如今这个时代怎么可能活下去啊。流川枫虽然也经常不及格,但明显也是因为上课偷懒睡觉的关系吧。如果他认真起来,没准成为学霸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哦。更不用说在长相方面,100个樱木也追不上。如果能变成流川枫,那我真是做梦都会笑醒。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樱木实力很强,属于那种虽然长得很帅,但不会受到女孩子青睐的类型。流川枫长得帅、受女孩子欢迎、篮球天才……这还需要考虑吗?当然是流川枫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