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调查:当一个单身死宅会觉得不幸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刚刚过去。不过在国内,这一天已经彻底变成了购物狂欢。但刚尘埃落定之后,我们依然不能回避自己还是单身的问题。尤其对不少单身死宅来说更是如此。那么在日本,人们是否会觉得“单身是一种损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调查:当一个单身死宅会觉得不幸吗


从结果而言,当被问到“你觉得单身是一种损失吗”的时候,11.1%持肯定意见,另外有37.0%的人认为能够理解。也就是说,认为“单身是损失”的比例在48.1%的样子。不过另一方面,基本持否定意见的人就达到了51.4%。看样子虽然差距不大,但认为“单身不是损失”的人更多一些。那么就看看单身狗们都有什么具体的观点吧。


“我是一个人住,也没有女朋友,果然还是会觉得寂寞啊。朋友们都纷纷成家了,感觉只有自己剩下了。不光要承担很高的税金,而且工作方面也会因为单身而被经常要求长期加班。真的没有好处呢。”(30多岁/男性)


“我是从其他地方去东京工作的,而每次回老家都被逼婚,感觉都很难回去了。虽然说我已经决定要一辈子工作,但看到那些带着孩子,跟老公一脸和气散步的女性,还是会觉得很寂寞。已婚者可能不这么想,但我觉得单身确实是损失哦。”(40多岁女性)


调查:当一个单身死宅会觉得不幸吗


“可以将赚到的钱全部用在自己身上,而且也可以去旅行。朋友的财产都被老婆管着,每个月也就一点零花钱。这对我而言无法接受。我不觉得单身有什么损失。”(30多岁男性)


那么,对各位而言:你们觉得单身是否是损失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