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合理!拉蒂斯是唯一让悟空感到恐惧的对手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0: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当中,悟空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哪怕是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对手,他都可以努力修行,然后去战胜对方。那么在原作的剧情当中是否出现过让悟空感觉恐惧的对手呢?近日,有日本网友指出:拉蒂斯或许是唯一让悟空感到恐惧的对手!


不合理!拉蒂斯是唯一让悟空感到恐惧的对手吗


1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讲道理,虽然说拉蒂斯的存在感非常一般,但他也许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悟空感到恐惧的对手吧?当他来到地球的时候,悟空完全没有产生那种“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好兴奋”的感觉。而是表情非常凝重,甚至于后来不惜牺牲自己也要干掉他呢。在整部《龙珠》漫画里面,能够让悟空主动牺牲的也就这么一次了吧(沙鲁那次完全是信任悟饭可以替代自己)。他都没有去考虑如果他死了短笛会不会重新变成大魔王呢……回想起来,拉蒂斯的存在让人真心觉得有点恐怖啊。虽然说战斗力放在现在连雅木茶都打不过,但没有人能给悟空带来那样的恐惧了。


3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说真的,我一直认为拉蒂斯之战是《龙珠》当中最经典的剧情了。大多数的对决当中都是彼此互相释放大招。只有拉蒂斯之战给人一种沉甸甸的感觉,仿佛稍微一个不小心就会立刻完蛋了一样。即便后来悟空对抗贝吉塔、沙鲁或者布欧,都让人坚信他一定能够获胜。但对拉蒂斯的时候,我一度认为悟空是真的打不过呢。


4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哎呀,毕竟拉蒂斯也是悟空的哥哥啊,所以说作为弟弟有所恐惧也是很正常的吧?但实话实说,拉蒂斯之战确实是我印象中最好看的一场战斗。因为在这场战斗当中,悟空并不是绝对的主角。如果没有了短笛的牵制,没有悟饭短暂的爆发都不能获得胜利。虽然也不是说悟空第一的剧情有什么不好,但通过拉蒂斯之战,至少也能够看出他的队友并不只是战五渣了。


5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在我的印象当中,拉蒂斯篇是最能够体现出悟空人情味的剧情了。悟空非常担心自己的孩子,终于显露出了父亲的本色,并且也很顾虑队友们的情况。到了后来,悟空完全就变成了战斗狂人,在沙鲁游戏里还做出了主动给沙鲁吃仙豆的行为……只能说在他逐渐觉醒了赛亚人之力后,就变得慢慢没有人性了呢……


6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其实有些时候《龙珠》的剧情可真是黑色幽默。拉蒂斯来到地球时那种强大的压力,让悟空跟短笛这两个对手都不得不合作对抗,结果还是付出了短笛断手、悟空丧命的结局。然而只不过经历了短短1年时间,哪怕是雅木茶都拥有了能够轻松搞定拉蒂斯的力量……《龙珠》也就是从这里开始彻底进入到了战斗力大暴走的阶段吧。当然,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笑)。


9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倒是觉得拉蒂斯让人恐惧,后来的敌人不让人恐惧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毕竟在拉蒂斯来到地球时,大家根本不知道赛亚人是什么、悟空居然不是地球人这些事实。拉蒂斯身上全部是迷,所以说才会显得他与众不同。后来拉蒂斯已经预告了贝吉塔跟那巴的存在,大家也有了心理准备。当然了,就算拉蒂斯之战很经典,也不能回避这家伙是赛亚人之耻的事实啊(笑)。战斗力那么低的赛亚人,就算后来还能活下去,恐怕也是标准的杂鱼吧?


12 : 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


我觉得是这样。在对拉蒂斯之战前,悟空或多或少还是有些畏惧死亡的。你看他小时候战胜短笛的瞬间,整个人都哭出来了,明显是有种死里逃生的庆幸。可是拉蒂斯之战死掉之后发现还可以跑到界王那里修行,后来沙鲁游戏死掉的时候更是连整个界王界都牺牲了,但貌似对他而言也没什么改变,因此就变得无所谓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