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英雄祭”将在武道馆举行 武田航平、大冢明夫参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5 15: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武道馆将在1月24日举行“超英雄祭 KAMEN RIDER × SUPER SENTAI LIVE & SHOW 2018”,由特摄剧《假面骑士Build》《宇宙战队九连者》演员、歌手进行表演。官方宣布《假面骑士Build》武田航平以及《宇宙战队九连者》田口翔大、中井和哉、大冢明夫、M・A・O也参演这场超级英雄祭典。


“超英雄祭”将在武道馆举行 武田航平、大冢明夫参演


这场“超英雄祭”哉早前宣布《假面骑士Build》犬饲贵丈、赤楚卫二、高田夏帆、《宇宙战队九连队》岐洲匠、南圭介、神谷浩史进行现场访谈。PANDORA feat. Beverly、三浦大知、土屋安娜、贵水博之(access)演唱歌曲。本次追加的人员包括在1月7日播放的《假面骑士Build》第17话登场的新角色假面骑士Grease/猿渡一海(武田航平饰)、《宇宙战队九连者》佐久间小太郎/小熊天蓝(田口翔大饰)、加鲁/豺狼蓝(中井和哉饰)、查普/金牛黑(大冢明夫饰),以及拉普托283/天鹰粉(M·A·O饰)。


【出演者名单】


犬飼貴丈、赤楚卫二、高田夏帆、武田航平、越智友己、滝裕可里、水上剑星、岐洲匠、岸洋佑、山崎大辉、大久保樱子、榊原徹士、田口翔大、南圭介、中井和哉、小野友树、大冢明夫、M・A・O、神谷浩史


【歌手名单】


PANDORA feat. Beverly、三浦大知、松冈充、土屋安娜、小林太郎、贵水博之、RIDER CHIPS、KAMEN RIDER GIRLS、Project.R、伊势大贵、激突兄弟、Z旗horn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