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连载已经超过了20年的时间,但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依然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少年漫画之一。说到作品比较吸引人的地方,恐怕我们就不能忽视以路飞为首的草帽海贼团在故事当中的精彩表现。应该说每一名船员都拥有着令人津津乐道的经历。那么如果说某天他们能够来到三次元的话,大家觉得谁会过得最好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一:路飞】


从最初那个带着满腔热血从东海小村庄出发的少年,到如今已经是举世闻名的大海贼,路飞在20年连载当中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他最初吸引我们的地方,就是在吃下橡胶果实之后所拥有的橡胶人能力了。


这样的能力在作品里帮助路飞搞定了很多的困难。尤其是在空岛篇的时候,很难想象如果不是路飞成为了艾尼路的天敌,那么草帽海贼团到底会遭遇怎样的命运。并且橡胶能力不光提供了让路飞可以自由伸长身体的便利,同时还让他得以自行开发出“挂挡”的技能,这在霸气的概念出现之前,也是路飞得以同众多强者对决的一大原因。


这样的能力给路飞在战斗的时候提供了极大帮助,而如果说放在三次元当中的话呢?很显然,路飞同样会过上非常幸福的生活。橡胶果实能力既然可以做到随意改变路飞的体型,那么也就意味着他能够成为举世无双的运动选手。想想看,如果是在篮球场上的话,路飞根本不需要挪动一步,就可以轻松将球放入对方的篮筐。并且无论对方想要在任何时候投篮,路飞都能够直接将球拦下。而如果是在足球比赛当中的话,那么路飞要么可以当冲在最前面的明星锋线,要么守在球门面前,让任何世界巨星都没办法在他面前得分。同理,在包括排球、橄榄球等项目方面,路飞同样会以超级BUG的身份存在。如此一来,路飞自然而然会成为全世界各大球类俱乐部争相拉拢的对象。毕竟谁要是能够得到路飞,谁就可以称霸联盟。这样一来,凭借路飞的能力,肯定会在三次元当中成为超级大富豪了。


当然,由于他的能力太过于逆天,或许也会被禁止参与任何体育项目。但即便如此,路飞的三次元人生照样会非常精彩。例如说现在很多娱乐节目都会推出“谁是大胃王”的较量,而从路飞动辄就可以吃下一大堆饭菜的设定来看,垄断某个大胃王项目的冠军恐怕不是什么问题。这样又能够大吃大喝,又能够获得足够的收入和名誉,相信路飞也不会拒绝吧?


那么如果以上这些项目全部拒绝了路飞呢?这同样不是问题。毕竟我们无法忽略的事实是:路飞天性就是一个热爱冒险的人。因此,他也大可以成为各类冒险题材节目的主人公,凭借那逆天的身体条件,哪怕是普通人无法进入的极端环境,对路飞而言都不是问题。那么一来,恐怕三次元就会出现一位在影响力上胜过贝爷的人物。同时对路飞来说,只要能够满足“冒险”跟“填饱肚子”这两个条件,他甚至不需要收取任何的费用。因此也一定会成为众多冒险团队拉拢的对象。也许下一个地球未解之谜,就会因为路飞的参与而被发现呢!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二:索隆】


在《航海王》这部作品当中,索隆始终都是以强者的身份存在。很快作品的“和之国”篇就要拉开大幕,因此不少粉丝都坚信索大会在这个篇章当中将自己的存在感展现到极致。


索隆之所以能够如此强大,除了本身一定拥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天赋之外,他的刻苦也是有目共睹的。当其他船员动辄吃吃喝喝,摆出一副“不冒险的时候就享乐”的态度时,索隆却会努力地锻炼自己的身体,因此可能会有人吐槽其他角色在战斗当中“开挂”,但索大的成绩确实凭借自己的努力实打实换来的。


同时,索隆在作品当中往往不会轻易出风头。明明在实力方面未必逊色于路飞,但他将大多数重要的对决让给了这位船长。并且会在很多关键场合捍卫路飞作为船长的尊严,可以说是非常识大体的人物。但当团队陷入到危机时,他又会选择站出来一个人承受难以想象的痛苦。尤其是面对熊的那段剧情,直到今天依然为很多粉丝所动容。


因此,这样的角色如果能够放在三次元当中,那么毫无疑问就是一位意志坚定、实力强大并且拥有着完美团队基因的人物。在如今这个每一天都有可能出现巨头企业的时代,如果有某个创业团队发现了索隆,并且邀请到他来担任管理职位的话,恐怕这家公司也能够迅速在业界崭露头角,甚至于成为领军者了。毕竟有了索隆在,那么遭遇再大的风波都可以让他出面来摆平。同时他的存在也会令公司的员工们踏踏实实工作,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至于这个团队的大BOSS,也完全不用担心索隆会在某一天“篡位”,因此是最为理想的搭档。


除此之外,索隆也可以在三次元当中开设一个道馆,向学生们传授自己拥有的剑技。以他在《航海王》当中的表现而言,如果任何人能够掌握索大十分之一的能力,那么在这个世界当中几乎都没有敌手了。所以他的道馆也一定人气爆棚,全世界的各方势力也会将其视为培养强者的最好舞台。而如果索隆不愿意向这个世界传播更多暴力元素的话,也完全可以开设一些分享“禅道”的场馆。前来报名的人们可以跟着索隆一起锻炼心性,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更好地保持自我。试想,如果来这儿学习的学员得以拥有索隆一样的成熟性格,那么无论遭遇再大的风波,也一定可以从容应对。这么一来,索隆的心灵道场也必然会成为全世界政要、企业高层以及权威人士心之向往的圣地。那么在三次元当中,索隆的地位恐怕不会比《航海王》里要差了吧!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三:娜美】


在遇到路飞之前,娜美的经历是充满了波折的:从小就是孤儿,好不容易在遇到养母之后过了几年幸福的生活,结果阿龙的出现彻底葬送了一切。她不光失去了养母,还必须接受羞耻的纹身,并且为了杀母仇人效命多年。曾经有网友感慨:如果说不是遇到了路飞,那么娜美或许会在彻底认清阿龙的残酷之后,绝望地自行了断吧?


但这样的经历,也彻底磨炼了娜美的性格。无论面对着再大的困难,娜美始终能够保持笑容,从而在残酷的大海上生存下来。很难想象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果实、霸气能力的弱女子,是如何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中成长的。


那么若是娜美能够来到现实世界的话,凭借她多年积累下来的经验,很明显会立刻融入到这个时代当中。她会巧妙地积累人脉,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规则,从而无论做任何的生意都能够迅速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帝国,成为这个时代的超级女强人。毕竟现实世界的商战再怎么残酷,也不可能跟娜美在作品当中的经历相比。作品里都熬过来了,现实中那些小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所以从这个观点出发,我们有理由相信娜美会在现实当中过得非常滋润,甚至会有机会竞争一下全球首富的位置。


而如果说娜美并不想要去做生意的话,实际上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毫无疑问,她是整部作品当中首屈一指的美女。无论从颜值还是身材都无可挑剔。因此这样的美女若是想要加入娱乐圈,成为影视明星的话,想必也会让各路星探打破头的。并且娜美为了生存,在任何环境当中都能够用演技来迷惑别人,从而在将对方弄得晕头转向时获得好处。而这样的演技只要能够在拍片时稍微发挥一二,或许拿到奥斯卡影后的奖项也是不在话下了吧?即便娱乐圈当中可能存在着各种潜规则,让不少身家清白的女孩子走上了堕落的道路。但娜美连《航海王》当中的生活都熬了过来,现实里面的那些大佬们又如何是她的对手呢?


通过以上描述,或许我们会发现娜美无论选择哪条路,都有可能成为一位叱咤风云的女巨头。那么在物欲的污染之下,她会不会因此而变得疯狂,以至于失去原本的单纯呢?或许我们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个问题。要知道在作品当中,娜美之所以选择服从阿龙,根本不是为了保命,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拯救故乡。如果她愿意的话,明明有大量的机会抛下故乡的亲人,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娜美都没有这么做。因此如果她在三次元获得了成功,也一定会保持初心,去用自己的行动令更多人获得幸福吧!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四:乌索普】


在草帽海贼团的团队当中,乌索普很少成为主要的战斗力人选。剧情前期的时候,他除了弹弓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的其他武器。即便是近期的大妈篇里,乌索普也没有在最终决战中起到什么盖过其他船员的作用。


但是如果来到现实当中的话,那么乌索普却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影响世界的BUG级人物。从作品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乌索普知晓自己实力的不足,因此努力通过改善武器来提升战斗力。到了目前的连载里,乌索普的武器已经变得杀伤力十足,恐怕一般的敌人都没办法正面接下他的花式攻击了。而乌索普为娜美制造的“天候棒”,更是成为了后者得以在战场立足的最大本钱。在《航海王》这部整体科技水平比较落后的作品当中,乌索普却已经能够发掘出控制天气的道具,那么在现实中呢?可以想象,乌索普若是来到了现实,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疯狂吸收最新的知识,并且立刻将其运用在发明当中。凭借他的动手能力,不少逆天的道具没准都能够被制造出来。也许全人类的生活都会因为他的发明而被改变。哪怕只是在控制天气方面有所贡献,都足够他被载入史册了。


当然,如果乌索普并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也完全不用担心在现实当中的生活。毕竟他得以在战场当中生存的原因,除了不断改良的武器之外,其几乎百发百中的命中率同样不容忽视。战场那种极端环境当中,乌索普都能够表现得如此从容。那么可以想象,以他的水准去参加奥运会射击项目,也是能够至少在几十年内包揽各种金牌的。而跟路飞发挥能力的时候往往会改变身体的模样、以至于很容易被认为是“开挂”不同,乌索普的天赋是很早之前就已经确立的,因此我们只能看到一个身材平平的男人,在赛场上无数次打出满分,并且收获海量的金牌。若是他愿意成为某个国家队的教练,也一定会让这支队伍成为逆天的存在。


与此同时,从作品当中乌索普的表现来看,他很有可能是草帽海贼团当中情商最高的一个。迄今为止,即便他的实力在团队里并不算特别强,但是他却凭借自己的口才以及人格魅力,赢得了很多强者的好感。例如早期连载当中,他便能够跟巨人们谈笑风生,此刻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害怕战斗的家伙。因此乌索普在三次元里,也肯定能够结交八方好友,成为很多人心中尊敬的偶像。哪怕在接下来什么事情都不干,或许都会有一大批人愿意出钱供他生活吧?而乌索普在没出海之前都能说一大堆的故事逗乐可雅,在现实当中一定也会随便写几本小说,就成为举世闻名的大作家哦。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五:山治】


如果说当时没有选择上了路飞的“贼船”的话,那么也许山治会继续平平稳稳地在东海的海上餐厅继续当他的服务生,在有朝一日老板去世之后接下这桩生意。尽管目前的剧情里面,山治被很多粉丝认为已经成为了特别苦逼的存在,但毫无疑问如果他能够来到现实当中的话,一定会成为被无数人追捧的对象。


山治拥有着其他船员所不具备的绅士风度,再加上帅气的外表,哪怕什么事情都不干光是在那儿把妹吃软饭,恐怕吃到老都不是任何问题。毕竟在如今这个时代,嘴甜的男人通常总是比那些性格内向的宅男要吃香许多。而且山治还拥有着骑士精神,可以用自己的一举一动来令妹子们获得安全感。就如此前企鹅娘在话题当中讨论“现实里哪个角色最适合当老公”一样,山治绝对是大家理想的选择。


与此同时,山治的料理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如果他能够加入到某个酒店或者饭馆,也许能够在半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就将招牌打出去。想要吃山治做的料理?那么就得提前几个月去预约才行。再搭配前面提到的绅士风度,一边品味精美的料理,一边享受他所提供的服务,这样的生活绝对可以用“神仙日子”来形容。而山治也会很快成为世界名流们都关注的对象。到了那个时候,无论是去某个首富的家中当专职厨师,还是自己开办一所料理学校,都能够轻松在三次元世界当中活得滋润了。


另外,我们也不能忽视山治在战斗时候的表现。因为是厨师,所以不能随便用手来战斗。这让山治磨练出了极具杀伤力的腿功。有了这种实力的话,无论是选择成为一名田径选手,亦或者是当足球运动员,山治都一定可以成为世界级的巨星。尤其是在足球场上,如果拥有山治的脚法加上他的绅士风度,恐怕又一个贝克汉姆也将横空出世了吧!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六:罗宾】


在《航海王》当中,罗宾虽然拥有着满腹才华,然而她的存在被世界政府认为非常危险,因此从小就遭遇到了各种追杀。尽管没有像娜美那样帮着仇人做事情,但是罗宾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背叛,直到遇见了路飞他们才算是真正安定了下来。


可如果是在现实当中的话,那么罗宾就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还存在一个会追杀自己的世界政府了。相反,作为历史学家的罗宾,也可以选择去这个世界最好的学府进修,在拿到几个博士文凭之后,带领一个科考队去寻找人类被遗忘的诸多秘密。由于罗宾本身就经历过很多的冒险,所以说哪怕地球上一些比较极端的环境,也都不会让她退缩。这样一来,只要能够拥有什么新的发现,那么罗宾也将立刻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其历史学家的名号将被永载史册。


同时,如果说对普通的科考队而言,不携带足够装备就有可能在荒无人烟的地方遭遇危险的话,那么罗宾就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一点了。毕竟虽然在作品当中她很少参与到最终决战,可是她所拥有的开花果实非常强大。哪怕是面对一大群不怀好意的态度,罗宾也都能够轻松将其全部秒杀。至于一些野生动物之类的,恐怕看到罗宾就能够体会到她的恐怖,直接落荒而逃了吧?


而如果不选择当历史学家的话,以罗宾的身材条件去做一名职业模特也是绰绰有余的事情。另外她曾经作为克洛克达尔的手下,为了后者的阴谋提供了非常大的助力。因此如果说她加入某家公司,成为公司的高管,显然也会拥有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了。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七:乔巴】


即便是在《航海王》原作当中,乔巴都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吉祥物了。这年头大家日子都不好过,但唯有被称之为“滚滚”的熊猫只需要通过卖萌就能舒舒服服地享受生活,恐怕也会让其他动物们羡慕嫉妒恨。但滚滚再怎么可爱,毕竟世界上也有不少了。而如果说乔巴来到了现实当中,那么它就是独一无二的!


以乔巴的可爱程度,基本上在现实当中没有任何动物能够跟它媲美。因此无论它来到哪里,都会立刻成为当地的明星,每天几乎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能够享受各种美食,住在最舒适的房子里。而对那些围观者来说,只要能够看着乔巴吃东西的可爱模样,也就心满意足了。更不用说乔巴还能够跟大家说话,因此它可以随时随地表达自己的感受,而如果能让乔巴对某个人说一句“我喜欢你”或者“你真可爱”,估计那个人也会立刻激动得流鼻血昏迷了。


但如果仅仅将乔巴作为一个展示品而存在,那么对它来说其实也是非常不尊重的事情。事实上,乔巴不但能够说人话,还具备一个独特的种族天赋——听得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这样的能力将会对人类的生物学研究带来质的改变。毕竟在此之前人类无法听懂动物的话,不知道它们到底想要表达什么。而若是有了乔巴,通过跟动物的交流,我们也能够收获更多的信息。因此生物学家乔巴会成为全世界生物界至高无上的存在,无论走到哪都会有一大帮生物学脑残粉进行围观呢。同时,它也可以成为动物权益保护的代言人,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动物们不轻易受到人的伤害。


当然了,在作品当中乔巴的本职工作还是医生。所以在来到三次元之后,没准乔巴会选择进修医学,并且加入到某个知名医院工作。在全世界大部分地区,医生都属于拥有极高声望和收入的群体。因此乔巴医生自然能够轻松获得很高的地位,并且还能不断给病人们带来希望了。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八:弗兰奇】


在动漫圈子当中,如果某个角色的肉体战斗力比较强大,那么我们往往会称其为“人形高达”。在《航海王》当中,弗兰奇毫无疑问就非常符合“人形高达”的描述。因为他将自己的身体都进行了改造,变成了半人半机器的存在。虽然说肉体格斗技能或许不如路飞、索隆等怪物,但当他开始放大招的时候,恐怕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扛得住的。


那么为什么说这样一个角色来到现实的话,会过上美好的生活呢?我们可以在作品当中看到,每次弗兰奇拿出新花样的时候,都能够让路飞、乌索普等人看得双眼放光。而对很多小孩子来说,弗兰奇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存在。如果说弗兰奇能够在现实里主持一档针对小朋友的节目,恐怕也会成为全世界孩子们共同关注的焦点。而有关弗兰奇形象的玩具、服装或者各种周边,也一定能够卖到手软。


同时,弗兰奇对自身的改造,以及他开发出来的船只都极具实用性。毕竟我们根本看不出将身体替换成机械的弗兰奇,在生活当中有任何的不便。这也意味着如果能够将他的本领进行大范围应用的话,人类也将实现一次完美进化。至少那些失去部分身体的残疾人们,不但能够重新恢复活力,还可以拥有着比之前更强大的能力。至于弗兰奇的那些黑科技船只,也将大大提升人类的制造水平,走向星辰大海或许也不是梦想了。这样一个拥有着伟大前景的人物,自然很容易在现实中过得无比滋润吧?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候选九:布鲁克】


草帽海贼团的其他船员,虽然在外表方面会跟普通人有比较大差异,但至少还算是符合正常人审美的。但是布鲁克就不同了。毕竟他只能够以骷髅的形象示人,如果晚上跑出来的话没准会吓坏小朋友。


那么是否意味着布鲁克就没办法在现实当中过上美好人生了呢?非也。事实上在作品当中,草帽海贼团分开的2年时间里,很多人都只是默默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但布鲁克不光实力大增,同时还成为了世界闻名的天皇巨星。无论走到任何地方,都是万千粉丝们追捧的对象。也就是说,因为他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太强,以至于大家不会因为形象而感到恐惧。甚至于布鲁克的骷髅造型也能够彰显出其音乐的个性。所以如果他来到三次元的话,在经历了短暂的骚动之后,“巨星布鲁克”就可以开始自己的全球巡演了。或许即便是当年的迈克尔杰克逊,面对布鲁克都要甘拜下风了。


只是在现实当中,如果布鲁克依然不改那种“美丽的小姐能否给我看胖次”的毛病,或许也会在某一天被抓进去捡肥皂吧……


OK,以上我们分析了草帽海贼团成员们如果来到现实当中,那么到底谁能够过得更好的问题。不知道看完之后,是否也激发了大家的脑洞呢?各位觉得这其中谁的日子会更加滋润呢?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想跟《灌篮高手》哪个角色交朋友”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话题:草帽海贼团谁在三次元能过得最好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