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拉蒂兹这个角色是否该有更多戏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 15:0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一段时间,改编自国民级作品《龙珠》的TV动画《龙珠超》正式完结了。在这部动画的后期,我们看到了此前作为敌人的弗利萨如今变成战友,并且跟悟空共同取得辉煌的剧情。不过这也引发了一些粉丝对原作角色拉蒂兹戏份太少的感慨。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拉蒂兹这个角色是否该有更多戏份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看完了《龙珠超》之后,我虽然对弗利萨大王的强势表现感到开心,但与此同时又有些感慨啊。既然连拥有着那么多黑历史的弗利萨,如今都可以正大光明地成为悟空的同伴。那么作为悟空哥哥的拉蒂兹,为什么在出场没多久之后就失去存在感了呢?仔细想想,其实拉蒂兹并不算是个坏人吧?他来到地球除了面对主动挑衅自己的人出手之外,可没有造成什么伤害哦。如果当年拉蒂兹能够成为同伴,那么或许力之大会就不需要弗利萨或者17号出场了吧?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因为拉蒂兹没有合适的复活时机啊。被悟空干掉之后,他就已经被送到地狱去了。而悟空他们显然也不可能立刻让这样的家伙活过来。等到后来贝吉塔都成为同伴之后,拉蒂兹就更加没有必要存在了。毕竟他的实力也只是第一次登场的时候看起来比较强大罢了。事实上我个人也不太能接受《龙珠超》当中弗利萨的这些表现哦。毕竟当年它就是作为一个纯粹的反派存在,跟拉蒂兹并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没有办法,毕竟弗利萨还是拥有着能够代表宇宙的强大实力,所以它最终被复活也是很正常的吧。至于拉蒂兹,就只能祈祷他下辈子幸福了。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不太清楚《龙珠》当中对死亡轮回的概念到底是什么样。但布欧篇结束的时候,悟空应该是让瘦布欧的灵魂得以重新投胎了吧?那么说来,或许悟空他们曾经有过让拉蒂兹复活的想法,但是因为他已经投胎转世了,所以没办法将其找回来?这样的可能性绝对存在哦。毕竟其他的角色要么就是死后没多久便被复活了,要么就是被特别关照,所以没有去转世的呢。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楼上的观点可能存在一些问题哦。毕竟如果说死者都会被送去轮回,那么就无法解释弗利萨的灵魂依然能够在那么多年后存在的事实了。归根结底还是拉蒂兹的实力不行吧,我觉得哪怕是贝吉塔来到地球的时候,拉蒂兹的实力都未必有修炼过后的小林强了。这样的角色复活了又能够有什么意义呢?如果说赛亚人非常重视亲情也就罢了,可很明显就连悟空都不像是一个特别在意家庭的人,那就更不会去理睬一个完全没有印象、还抓走自己儿子的哥哥了。


日宅:拉蒂兹这个角色是否该有更多戏份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存在平行世界,那么对拉蒂兹而言最好的选择应该是来到地球之后战败,但是并没有死而是选择投降。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跟着悟空他们共同修行,然后去对抗贝吉塔他们。只要能够熬过贝吉塔这一关,去那美克星之后就有更多的机会提升实力,甚至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了。但没有办法,悟空明明已经有几次手下留情的机会,但拉蒂兹硬是没有把握住,结果逼得悟空不得不以同归于尽的方式跟他玩命。那么站在悟空同伴的角度,也不可能让他复活了。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没记错的话,贝吉塔他们带到地球的蔬菜人就已经有拉蒂兹的实力了吧?而蔬菜人如果没有用自爆的方式,那么就连雅木茶都打不过哦。一个雅木茶都能够轻易战胜的“赛亚人”,到底有什么存在价值呢?这样的家伙就算复活,也只能跟雅木茶一样在观众席看比赛了吧?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只能怪贝吉塔了啊。如果拉蒂兹之战后,悟空他们直接去那美克星的话,那么也许这个哥哥还有一定的价值。但贝吉塔根本是全面提升版本的拉蒂兹,而且更好地融入到了地球生活中。那么拉蒂兹就只能退场了。毕竟两个来头几乎差不多的赛亚人就显得没有必要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