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同人——像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逆行。

  故事发生在火影忍者第一集所指定的年份的数年前,佐助还年幼,鼬尚在暗部。

  (上)

  木叶村内新开张一家照相馆。

  馆长姓山田,是老实持重的生意人,家族里从来没有出过优秀的忍者。他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活泼好动,有人劝他把儿子送进忍者学校就读,山田馆长笑着说还要考虑考虑。事实上,他已经联络好普通的学堂,只希望小孩有个不算太辛苦的将来。

  每天,维持着八点半开馆,下午四点闭馆的作息规律,他和他的小照相馆在忍者村平稳的营生。

  开馆不易。

  有一天,有一对俊秀的兄弟来拍照。

  馆长那迟迟没有嫁出去的妹妹本来百无聊赖的翻着小书,在哥哥踏进门的那刻令人惊讶的脸红了。

  连欢迎光临都忘记喊了。

  山田馆长又好气又好笑的堆上笑容亲自迎上去。

  “欢迎呀,两位是……”

  在扫到哥哥红色的眼睛时,饶是待客经验丰富的山田馆长也打了个格愣。

  ……写轮眼?

  毕竟是在忍者村生活了那么多年,村子里那些有名的忍者家庭的体貌特征,奇闻轶事怎么也知道不少。这其中,就是关于写轮眼的说法最为神乎其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