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樱版德国钢炼史诗~

作者:樱落如雨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不是你的弟弟!”)爱德华惊醒过来,握住自己冰冷的右臂,“是啊,阿尔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阿尔……”其他同事看到爱德华一脸颓废的伏在桌面,小声议论起来“又来了,总是说阿尔是他弟弟,他们的眼睛和头发颜色明明就不一样。”“该不会是有什么幻想症之类的吧?”“真可惜长的还不错,有断袖癖,呵呵……”“你们闹够了没有,有什么话为什么不敢大胆说出来,在背后说三道四。”突然出现的声音将闲聊的人们打散。来者走近爱德华,一脸担心的问道:“要不要把心事告诉我?”爱德华抬起头,露出一丝苦笑“拉斯特……”

  “你不会觉得我很厚脸皮吧。已经被拒绝了却还出现在你面前。”拉斯特眨巴着艳红色的双瞳,浅笑道。“怎么会呢,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不要说这种会让我觉得有希望的话。”拉斯特微垂着头,眼中闪出一丝寂寥。“对不起。”“不用道歉,呐,爱德华可以告诉我关于你口中所说的另一个世界的事吗……你的弟弟是个怎样的人呢?”爱德华将视线移到对方脸上,看着她认真的表情,积于心中的阴郁驱散了一些。

  (“阿尔是因为担心你才会说出那种话的。”)爱德华走在街道上,反复思考着这句话,当回过神来已经站在公寓下面。“一个没有家人等待的家……”如此念着踏上楼梯。“好晚!我已经等了很久了,奴婢想冻死我啊~”听着如此熟悉的抱怨声,看着他故意装作生气的面孔,爱德华不禁丢下手中的东西,拥住眼前之人。“哇~你要做什么?不要搂这么紧,这次真的会死人~~~”感受到爱德华身体的颤动后,无奈的将双手抬起到头顶,轻柔说道:“算了,这次就当作是我尽了做弟弟的一点责任。”既而板起一张黑脸,吃惊的望着同样以相同神色望向两人的女性,唤出:“妈妈……”

  爱德华进入卧室让身体靠在门后,无奈的笑出声来“神真是对我不薄……”自嘲道。大厅中的两人先是安静的相互凝视对方,“现在收拾东西,跟我离开这里。”女人率先打破了沉默。阿尔浅浅笑着,绕到母亲后面搂住,凑近她的耳边。“妈……我是来这里工作的,而且,公寓离工作地点近非常方便啊~我知道自己很久没有回去看爸爸妈妈……”女人不客气的拍打儿子的脑门。瞪着他“你的小伎俩我清楚的很。”阿尔抚着痛处,“不要打头,妈,会变笨蛋哦~”“贫嘴!”女人站起身整理下皱起的衣物,看着儿子,“我们是怕你住在外面会学坏。”“爱德华会监督我的。”阿尔搔头笑道。“爱德华,你说刚才那个男孩?”女人像突然想起来什么双眸闪出冷冽的光,“要不跟我回家,要不妈就再给你找间房子。”“干吗那么麻烦,我现在住的很好”(虽然吵架刚和好)当然这句话阿尔是死也不会说出来。女人摇着头叹出一口气。“傻儿子,你以为妈没有去调查过你的工作环境和你身边的人吗?对于现在同住的这个人,我实在不放心,别人对他的评价非常糟糕。”“妈怎么也听别人的闲言。”阿尔蹙起眉,有些不悦。“随便就认定我的朋友不好,你是不相信自己儿子的看人能力吧?”“我说不过你,自己好好想想,明天一早我就带人把你的东西全拿走。”一边说着伸手去开门。“妈,用不着这样吧。”“我现在给你时间考虑。”砰然关上大门。

  叩叩……阿尔轻轻敲打着卧室的门,然而回应他的只是一阵沉默。“其实,我与爱德华的弟弟完全不同。”阿尔对着门说起来。“为了符合他的性格我每天都压抑自己”(不要……)“爱德华总是这么阴郁,每个人都不敢主动接近你,我对你也只是同情罢了。”(不要……)“实话,我很累啊,要照顾你这种人。”“不要再说了……”门被突然打开,阿尔顺势后退几步,爱德华走出来背对着阿尔,“这算是,你对我最的温柔吧”努力使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这本来就不是属于我的世界,所以……该走的不是你。”“爱德……”阿尔的呼唤被湮没于大门与墙壁的碰撞声中。

  “呦,阿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什么消息?”“爱德华那家伙辞·职·了!”阿尔望着同事睁大了双瞳。“以后你就不用被烦着了,那种沉默寡言的人走了最好,免得我们天天过的提心吊胆的对吧,哈……”说话的人迎面接下狠狠一拳头翻倒在地上。阿尔眼中闪着怒火盯住对方。“你发什么疯,我又没在说你。”捂着脸慌忙逃离。其他的人也被阿尔的举动震慑住,一片死寂。“可恶。”阿尔拿起衣服披上朝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我想询问下爱德华原先的住址”“是爱德华呀,他可不是本地人啊”“无论多远,我一定要把他找回来”)阿尔呼出一口热气,双手相互撮弄着。“这里就是……慕尼黑……”

  德国1923 慕尼黑

  应门的人仔细打量着眼前的男孩,“阿尔?是阿尔对吧?”“您好,请问您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对面的男人笑的祥和,抚摸阿尔的头发,“父亲永远记得儿子的名字。”阿尔坐在男人对面,眼中闪着一抹歉意,“原来您是爱德华的父亲,他的有一个和我长相一样的弟弟呢。”手中纂着一张泛黄的照片,照片中的一家四口看起来很幸福。“我一直以为他在对我说谎,以为他为了接近我而编那些故事,是我错怪了他。”阿尔交握的双手颤抖起来。“爱德华也一定觉得和你在一起会打乱你的生活所以才选择回到这里吧”霍恩海姆淡淡说道。“不……”阿尔抬起头,一脸痛苦的表情“是我的错,因为我对他说了很过分的话。”两人的谈话随着一声“爸,我回来了”被打断。阿尔立即站起身望向声音的主人。对上爱德华双眼的一瞬间感受到莫大一股狠意。“爸你怎么让他进来的?我不是说过最不想见到他吗?”说着脱下鞋子向里屋跑去。阿尔向男人微颔首紧跟进去。

  “对不起!”阿尔望着爱德华的背影喊道。爱德华停下脚步,缓慢的答复对方。“你就是为了说这句话来的吗?你果然不是他……”说着微侧头,“我和阿尔从来不会相互说这三个字,代表着我们不会背叛、遗弃对方,你不是我要的阿尔。”“等等……”阿尔上前紧抓爱德华的右臂。“你放开。”“我不放。”阿尔的眼神坚定,让爱德华一瞬间产生了错觉,真正的弟弟就在自己的面前。“确实,我不是爱德华所要寻找的弟弟,可是,你只说一句‘你不是我要的阿尔’就走人不是很残忍吗?你已经踏入我的生活中了,别想着可以这么容易就退出去。”爱德华平静的望着对方,微蹙起眉头。阿尔放开手,表情柔和下来。“真正可怜的人是我才对,我一直被爱德华当作弟弟的代替品。为什么不可以把我当作好朋友交往?”“我只要阿尔,不需要什么朋友。”爱德华转正身体直视着对方,“如果你没有做好这个觉悟,就不要妄图踏入我这里。”“这是你的警告?亦或是对我的邀请?”“谁知道呢……”

  一张照片迎风滑落到地面,照片中的两人像兄弟般幸福的笑着——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