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炼金·爱与人性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贯穿的是亲人的感情和骨肉,却被撕裂的七零八落……浸泡在雨和泪水中--

  对爱人的思念是浪漫和美好。

  然后强大的力量和内心的禁闭带来的仍然是破灭……

  玛吉哈尔以正义的形态出现在他们面前。还以为会教他们什么炼金术,然而到头来还是一个为了自己欲望而不择手段的炼金术士。

  不敢尝试人体炼成的玛吉哈尔想得到类似的东西,因此那个少女的姐姐成了牺牲品之一,疯狂的炼金术士展现自己的成果还一副得意的样子。在看到真正的琳娜已经人老珠黄,自己一昧的否认现实,在一堆人偶中举剑让现实消失。愚蠢的他还是被真实锋利的“残酷”杀死。琳娜无奈而痛苦的哭声传遍了整个小镇……

  哲学中的形而上学之所以被淘汰也就是因为它是已静止的观点去看待事物。玛吉哈尔之所以会被现实所扔掉最后还是因为将一切都停留在那个时候。然而却又花费这么多时间来寻找他的爱人,是一切哦说太执著了……还是悲哀啊……

  或许爱情本身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炼金术不是万能的,即使上帝也不能让你改变你的情感,除非你把上帝当作你。然而原本一切都是人类的思想创造这些东西,到最后,自己慢慢的浸溺其中,最终被吞噬。

  这,是爱人们的原本得情浓温馨。然而就在现实与无奈中,零零散散,然后消失……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