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14 11: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Q:最近你是怎么过假期的呢?果然还是去卡拉OK吗?


奥野:最近没有去过卡拉OK呢~假日的时候嘛,虽然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是我依然会选择窝在家里睡觉(笑)。即便眼前有便利店,也完全不会进去(笑)。前几天我为了出去买了第二天要吃的饭跟零食,才姑且爬起来了一下,而在吃完零食之后又去睡觉了。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10点左右,然后给妈妈发了条邮件说:“明天也要加油哦”,接着继续睡觉。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吧(笑)。大概我是一个非常嗜睡的人。


Q:你喜欢什么样的零食?


奥野:我最喜欢品客的淡盐味薯片!我会把它们放在盖子上一点点地吃。还有就是POTEKO和POTECHI之类的零食吧。我属于喜欢土豆制品的类型呢。


Q:说起来,你是不是会有自己特定的睡姿呢?


奥野:我是侧身睡,如果不朝墙壁那边侧着睡,就无法睡着。虽然睡着睡着就会咕噜咕噜地在床上滚动就是了……每天早上起来之后,头发都搅在一起,跟鸟巢差不多了哦(笑)。刚才我在跟化妆师谈事情的时候,对方就说:“我想你在睡觉的时候身体经常翻动吧?”(笑)似乎如果发质太细的话,就很容易缠在一起呢。


Q:那么最近有没有什么失败的体验呢?


奥野:在《花舞少女》中遇到的失败……应该说是学到的东西吧。有个剧情是夜弥酱在喝饮料的时候被人吐槽了,结果“噗哈!”地将饮料喷了出来。这一段我总是表现不好,就一个人留下来了。希望给大家证明最好的自己,但是总是无法打破束缚自己的枷锁。这一点也是我跟夜弥酱相似的地方。但是我脑子很清醒的。我喜欢表演,那么从演技的角度出发,我必须能改变自己才行。


Q:最后,请跟我们介绍一下今后将以什么样的风格从事声优活动吧!


奥野:毫无疑问,希望能够在各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当中出场。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将自己配音的角色手办搜集起来,然后摆在房间里(笑)。第一号角色就是菊间夏夜呢。至于我想挑战的角色,则是绫波丽酱那样的人物。她的声音很清澈,但偶尔只会小声说点东西,可事实上却是掌握故事关键的钥匙……总之,是这样很神秘的女孩子。而我也希望能够令粉丝们在看到我出演的动画之前,会猜测我将用什么样的声线来演绎角色。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声优:听了我的声音后,大家会吃惊地说:“这个声音居然是奥野香耶的啊!”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