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8-14 11: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嗜睡狂魔!新人声优奥野香耶访谈


Q:那么让我们把时间稍微前移一些,请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奥野小姐的出道作——《Wake Up, Girls!》(WUG)方面的故事吧!菊间夏夜酱又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呢?


奥野:WUG的舞台是在仙台,而夏夜则在大地震当中失去了一个重要的青梅竹马,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创伤。当然也由于大地震的刺激,她从气仙沼转学到了仙台的商业高中,在现在的学校里面没有什么熟悉的朋友,一边打工一边过着独居的生活。在此之前,她完全找不到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而找到偶像这个梦想之后,她觉得“不改变自己不行了”,于是产生了前进的动力呢。


Q:WUG的成员里面,每一个人的名字都跟配音角色的发音是一样的(汉字不同),并且在形象和人设方面也有一些重合的部分呢。那么奥野小姐是否也跟菊间夏夜酱那样,将朝着梦想(偶像)努力作为自己的一个大决心呢?


奥野:是的。虽然我想过:自己将来绝对要成为一名声优,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为是否要去参加就业活动而烦恼,这时候听说了试镜的事情。当时就在想:如果这一次失败了的话,就真的放弃这个想法,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Q:奥野小姐为什么觉得成为声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奥野:在高中的时候,我和父母商量:“我想要去培训声优的专门学校。”然后他们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在家里面是一个完全不说话的孩子,因此没办法很好地进行解释,于是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不过现在想想,能够去自己想要上的大学,这也不是坏事情。并且现在能够实现当初的梦想,真的让我感到十分幸福。


Q:作为声优,奥野小姐在哪个瞬间感觉到幸福呢?


奥野:在我意识到自己能够迈入二次元世界的时候!在动画当中,当我发现角色在用自己的声音在说话时,立刻觉得非常幸福了。我觉得当梦想成真之后,人也会变得强大起来。


Q:WUG的每个人也都实现了梦想呢。当从试镜开始长时间接触的作品结束最后的配音时,你的心情是怎样呢?


奥野:我经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对于你来说,WUG意味着什么呢?”而我的回答都是:“出道作。”WUG如同家一样,但也是帮助我踏上更高台阶的平台。实际上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菊间夏夜跟自己并不算很相似。她的声音比较低沉,再说长得跟我也不太像(笑)。我觉得其他女孩子都跟自己的角色非常相似,由此感觉更加鲜明了。不过在动画播出结束之后,我有一次参加活动时再度出演了夏夜,而那个时候感觉自己和夏夜非常同步了。这么说起来,我跟夏夜一样,有时候会抑制自己的感情,此外也有其他很相似的地方。于是我就突然爱上了夏夜这个角色。实际上那个时候我也在参加《花舞少女》的配音工作,当时我就非常烦恼地想:“我的声音真的适合角色吗?”看样子我可能喜欢想太多吧。


(下一页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