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发型改变的魅力!著名声优·雨宫天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24 9:0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今年四月凭借《一周的朋友》走红以来,已经先后为《东京食尸鬼》的雾岛董香、《斩·赤红之瞳!》的赤瞳、《七大罪》的伊丽莎白等人气角色配音的女性声优雨宫天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动漫迷们的面前。近日,她在接受一家日媒采访的时候尝试了全新的发型,而这也给了她不少惊喜。那么让我们放下“这不是雨宫大法”的吐槽,来看看她本人怎么说吧!


发型改变的魅力!著名声优·雨宫天访谈


Q:这次挑战“发型改变”,雨宫小姐有怎样的感受呢?


A:非常开心啊!首先我还从来没有染过头发,而在戴上茶色假发的瞬间,我心头也有着新鲜的感觉。可能是化妆也比较轻柔的关系吧,亦或者这样的风格比较洋气的关系吧,总之我觉得自己变得跟平时不一样了……并且眉毛的颜色也是经过了处理了哦。在打扮结束的时候,各位工作人员都在说:“看起来像是外国女孩子!”,这也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甚至于他们还给我起了个“娜塔夏”的名字!(笑)


Q:也就是说,在进行这次拍摄的时候,你已经不在是“小天”,而是“娜塔夏小姐”咯?


A:是的。我是娜塔夏!在拍摄的时候,我也带着“自己是娜塔夏”的心态进入工作当中的(笑)。而能够得到大家的表扬,也让我感到很开心。于是情绪高涨起来了。


Q:雨宫小姐刚才说到“自己像是外国的女孩子”,不过我觉得这种打扮已经超出了外国人的范畴,成为了幻想世界的居民了呢。


A:甚至于变成了豆子一样的植物了呢(笑)。我的脑袋上装饰了花和豆子,而这些东西也都是为了拍摄工作才买来的真花哦,并且还制作得这么好看,让我成为了极为完美的娜塔夏!


Q:能够进行这样的大变身,果然还是感到很开心吧?


A:是的呢。虽然我也曾经想过要“改变发型”,但是如果自己来做的话,恐怕还是很困难的吧?但是大家应该多多少少都有着想要变身的想法,而这种想法经过专业人士的手成为现实,也让我觉得非常幸运。我还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呢。


Q:感觉这次风格是卷发,而如果让雨宫小姐自己去进行构想,那么你希望有着怎样的“发型改变”呢?


A:我在高中时期有一次剪成了短发。感觉自己就像是化了妆的MARUKOME(日本一家调味品厂家,吉祥物是一个小光头)一样(笑)。


Q:在戴上假发之前,雨宫小姐还需要用网线将自己的头发给绑住,那种时候确实有种小和尚的感觉呢(笑)。


A:这次比起那种MARUKOME状态要稍微长一点吧。不过当时看起来就跟个小猴子一样,感觉大家的评价也不会很好(笑)。虽然有些女孩子说“你这个发型也还不错”,但是男孩子那边的评价就非常糟糕了。


发型改变的魅力!著名声优·雨宫天访谈


Q:关于发型,女孩子跟男孩子之间也有着差异呢。


A:如果说是卷发,那么无论男女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评价呢。所以这跟当年剪短发又不一样了。


Q:那么,此前的人生当中,你只有那次才想过“发型改变”吗?


A:我的头发基本上都是一直养长,突然剪短,然后再循环。最长的时候都齐腰了,但是也非常干脆地剪短了。


Q:如果有一天突然剪短了,那么周围的人不会感到惊讶吗?


A:是这样的呢。大家诧异地喊道:“哎哎!?”不过一旦头发变得干枯、不容易梳头的时候,我就会觉得非常麻烦,然后带着这种怕麻烦的劲头给它剪了,并且每次都会剪得很短哦。


Q:难道说你之所以每次头发都留那么长,也是因为觉得剪头发很麻烦,就一直留着了?


A:一开始我确实觉得剪头发很麻烦,就让它长长了,而觉得太长太麻烦时,我就会给剪掉。这样的感觉非常有“雨宫天”风格呢。(笑)。


Q:那么今后会不会可能又有一天突然剪短呢?


A:真到那个时候,我可是不得不跟经纪人商量才行了(笑)。


Q:这一次的假发跟你的形象非常相符,那么是否可以考虑染个发呢?


A:就算染发了,一旦头发长长,黑色的部分又会露出,这样就太麻烦了(笑)。虽然有时候也会被朋友说“你很适合茶色头发”,但是我不愿意染发的最大理由在于:此前没有染过头发。不过现在我觉得差不多头发得剪短了……得去跟人商量下才行。


Q:如果说希望剪短的话,请务必让我们再度帮你“发型改变”吧!


A:是!请多多指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