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9 14: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动画高产越来越似母猪,动画的质量也变得越来越参差不齐。除了极少数既保证作画又保证剧情的能够成为神作以外,大多数观众都不得不在作画和剧情中选择其中一项。近日,日宅热议怎么看待作画最棒然而故事很无聊和作画最渣但是故事很有趣的动画?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如果只能看其中之一,你们选哪个?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我选择作画更好的。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作画渣的动画,作为动画就不有趣了。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能看到可爱的角色蹦来蹦去就很满足了。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塞西尔》就应该算作作画好但是剧情无聊的作品吗?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回复12楼:


那货的作画也算好?你是被OP骗了吗?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我选择《来自新世界》。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影鳄》完全都没有动,但是作画很不错。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既然都做成动画了,那么作画就该优先保证吧,只需要故事有趣的话干脆看小说去。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前者是《Fate》后者是《苍穹之法芙娜》。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回复29楼:


虽然很想说举的例子不错,但是你跟我说《苍穹之法芙娜》的作画不好?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4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返乡战士》和《天元突破》。


4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日常系选后者,战斗系选前者。


5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前者就是《点兔》后者该是什么呢?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5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后者当然是《恶之华》。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5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只追求故事的话,看漫画和小说就行了。


6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就算作画失败也可能卖BD卖得好。


6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作画太渣的话,看起来很不爽。


7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1/05(木)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应该是后者吧。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这样看来,在作画和剧情中选择一方的作品不在少数,而在挑选动画是有自己的侧重点的观众也不在少数,小伙伴们对这两方持有什么看法呢?


鱼与熊掌?作画和剧情哪个渣能接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