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0 11: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虽然赛亚人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战斗种族,不过从《龙珠》官方版的描述中大家都已经知道,赛亚人星球已经被弗利萨给一锅端了。这个宇宙中还活着的纯血种赛亚人已经只剩下贝吉塔和孙悟空了,其它的赛亚人像是孙悟饭、孙悟天、特兰克斯等都不过是混血赛亚人罢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混血赛亚人的战斗天赋远远不如纯血赛亚人。虽说大家都公认孙悟饭的爆发力不亚于孙悟空和贝吉塔,但是孙悟饭身上还是流着一半地球人的血液,他完全没有贝吉塔和孙悟空那种“活着就是为了战斗!”“吃饭就是为了更好更强地战斗!”的理念,所以真要打起来,也是完全靠不住。


那么贝吉塔和孙悟空两人的实力究竟如何呢?按理来说,贝吉塔贵为赛亚人王子,而孙悟空就是一介草民,论天赋和悟性贝吉塔怎么着也得在孙悟空之上吧?但事与愿违,在整部《龙珠》的故事中,贝吉塔不是被孙悟空吊起来打,就是在战斗时给孙悟空当陪衬和旁白,实力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没有赶超过孙悟空。当也有不少网友反驳说,虽然从长久的时间跨度上来看贝吉塔确实一直被孙悟空碾压,但是在极其个别的几个短暂时期,贝吉塔的实力是在孙悟空之上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贝吉塔的实力从未超越过孙悟空吗?”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正方观点:贝吉塔就是菜鸡!只配给孙悟空提鞋!】


【论据之一】贝吉塔虽然是贵族血统,但是真要论起战斗天赋和悟性,孙悟空未必比他差!


很多人之所以会抱有贝吉塔有时候比孙悟空强的幻想,无非就是因为贝吉塔有高贵的赛亚人王子这个身份。比起孙悟空这个一出生就被扔到地球上的野孩子相比,贝吉塔作为王子从小就是赛亚人星球的重点培养对象。所以当孙悟空还在荒山野地里抓老虎烤野猪的时候,贝吉塔早就开始跟着各位老前辈在宇宙中执行任务了。再加上贝吉塔的老爹是赛亚人王,而孙悟空的老爹却是一个普通战士,所以很多人可能会因此产生贝吉塔比孙悟空更有天赋的错觉,但事实绝非如此!


相信认真看过“那美克星篇”的同学一定都还有印象,当弗利萨第一次见到孙悟空时就感觉到非常眼熟,后来才想起来原来是和赛亚人星上那个顽强抵抗到最后的战士撞脸了,而那个顽强的战士正是孙悟空的父亲。大家想一下,如果孙悟空的老爹没有足够强的实力的话,他怎么可能战斗到最后呢?毕竟菜鸡赛亚人肯定早在战斗一开始就被弗利萨的大招给秒掉了,能战斗到最后的肯定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所以贝吉塔的老爹赛亚人王估计也就是沾了“投胎”的光,靠着世袭制当上了国王,其实真拼起实力来,未必打得过孙悟空的老爹。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论据之二】事实胜于雄辩,贝吉塔在作品中一直都是孙悟空的手下败将!


所谓事实胜于雄辩,纸上谈兵终觉浅,到底贝吉塔和孙悟空的实力谁强谁弱,其实在作品中就已经早有定论。在《龙珠》中后期的BOSS战中,贝吉塔和孙悟空一直都是以战友的身份合力击杀BOSS,但是两者在战斗中所发挥的作用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贝吉塔完全就是给孙悟空打个下手……或者就干脆当个解说。


在那美克星战役之后,弗利萨和他老爹来地球寻仇,这个时候贝吉塔看着弗利萨老爹干瞪眼还吐槽了一大堆宣泄了大量负能量,结果和孙悟空实力差不多的特兰克斯三下两下就把弗利萨老爹给秒了。后来在沙鲁之战中,贝吉塔因为自负,故意让沙鲁完成完全体变身,结果却被吊打,最后只能靠孙悟空来“事后擦屁股”。在最后的布欧之战中,被激发出潜能的“史上最强贝吉塔”虽然和孙悟空在飞船中打了个五五开,但是那时的孙悟空根本就没有使出全力,连超级赛亚人3都没有变,完全是故意放水。所以说,从始至终,贝吉塔都是孙悟空的手下败将!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反方观点:贝吉塔天资聪颖,曾有几次短暂赶超孙悟空!】


【论据之一】说贝吉塔从未超过孙悟空未免太没面子了,至少在第一次出场时,他的实力是碾压孙悟空的。


如果说后期的战斗中完全是孙悟空大放风采的话,那贝吉塔刚来地球之时,绝对是他的主场!当时贝吉塔和那巴一起来到地球寻仇,贝吉塔看到那巴被打败后,直接一个小技能秒了对手,随后便开始了1VN的不公平战斗。


但是即便是人数上被压制,可是贝吉塔依然把孙悟空、孙悟饭、小林等人的翔都打出来了。即便是后来孙悟空暴血爆肝使出了4倍界王拳也无济于事,最后贝吉塔更是制造了一个人造月亮取得了绝对的优势。要不是最后孙悟饭阴差阳错的地长出了尾巴变成了大猩猩,说不定地球人类早就被贝吉塔给杀光了。所以说这次孙悟空等人战胜贝吉塔完全不是靠实力取胜,靠的是运气以及孙悟饭的不按常理出牌……毕竟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考虑,谁能“嗖”的一声长出那么长的尾巴啊!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论据之二】在对战人造人19号和人造人20号时,贝吉塔的实力是完胜孙悟空的!


虽然贝吉塔这个人有些盲目和自大,但是要论起来努力修炼的程度,贝吉塔绝对是《龙珠》中的NO.1。在看到变成超级赛亚人的孙悟空返回地球后,嫉妒且愤怒的贝吉塔立刻就开始了他那残酷的训练计划。他不仅在短时间内突破极限变成了超级赛亚人,而且还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


在和人造人19号与人造人20号大战时,孙悟空早早就败下阵来。虽然这和他的心脏病有一定关系,但是从人造人19号吸收能量的区别上就可以看出,孙悟空当时的能量完全在贝吉塔之下。毕竟孙悟空被吸了几口就被掏空了,但是贝吉塔却直接把人造人19号给“喂”爆炸了!强弱悬殊,高下立判!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古河渚和智代谁更适合当老婆?”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样呢?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贝吉塔的实力从未超越过孙悟空吗?”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辩论!贝吉塔的实力超越过孙悟空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