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御姐气质!男性对女上司心动的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6 15: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动漫作品当中渐渐开始喜欢让各种女性担任主人公等角色的上司了。而她们往往拥有着成熟的魅力以及傲人身材,让老司机们都看了为之兴奋。那么在现实当中,男性是否有在聚餐时对女上司心动的瞬间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御姐气质!男性对女上司心动的瞬间


■喝醉酒、脸红的样子


“当我的上司喝醉酒,脸红通通的时候,就觉得很心动。而且她自己还说喝醉了。”(29岁/学校/经营职位)


“喝酒之后,上司的脸变红了。”(29岁/IT/其他)


当喝醉酒之后,有些人就会变得脸红,并且展现女性的魅力呢。


■变得更好说话了


“平时那么严厉,喝酒的时候却特别好说话。”(39岁/其他/事务系)


“平时都是用敬语的,但是喝醉了之后却对我唠叨个没完。”(39岁/建筑/技术职位)


在工作的时候,我们或许很难跟上司淡定交流。然而在聚餐的时候如果上司变得特别有亲和力,那么就能增加心动的几率了。


■对我很温柔的时候


“对我很温柔,还跟我说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聊。”(31岁/机械/技术职位)


“平时都特别严厉,喝醉之后却变得温柔了。”(33岁/电力/销售)


在职场,上司一般都是指导下属工作,因此经常会训斥对方。不过在聚餐的时候如果很温柔,那么就会让男性不由得心动了。


■撒娇的时候


“平时都是很严厉,但喝醉了居然跟我撒娇。”(36岁/运输/其他)


“平时是那种特别干练的女性,但是在酒席上居然撒娇了。”(25岁/建筑/事务系)


上司在工作的时候往往要站在严厉的立场上,所以如果她对自己撒娇,就会有强烈的反差效果了。


■进行身体接触的时候


“当女上司靠近我进行身体接触时,我的心跳就特别快。”(27岁/医药品/营业职位)


“平时那么严厉,喝醉了却拉住了我的胳膊。”(38岁/团体/其他)


有些男性也体会过被女上司身体接触的感觉。平时可能没注意到,其实她也是一名女性哦。


御姐气质!男性对女上司心动的瞬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