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琪亚点赞!为啥人气漫画女主都不跟男主CP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大多数的情况来说,一部作品既然确定了男主角跟女主角,并且让他们有过一些暧昧表现的话,理论而言都会在结局时把他们凑到一起的。可是回顾一下,貌似《龙珠》《火影忍者》《死神/境·界》等人气漫画都没有采用这样的套路,这是为什么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


露琪亚点赞!为啥人气漫画女主都不跟男主CP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突然发现很多人气漫画对待女主角的方式特别奇怪啊。《龙珠》里面悟空没有跟布尔玛在一起,《火影忍者》里面鸣人没有跟小樱在一起,《死神/境·界》里面一护没有跟露琪亚在一起。通常而言,难道说女主角不应该才是主人公的最佳伴侣吗?这样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啊。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提到的几个,除了《死神》比较莫名其妙之外,其他都还好吧。《龙珠》里悟空刚出场的时候完全就是个孩子,所以根本不会将他跟布尔玛联系到一起。至于《火影》里,雏田对鸣人也是一心一意地好,而且小樱喜欢的又是佐助,这些都属于前期有铺垫,因此不会影响逻辑。唯一的问题就是《死神》这种大部分时间都在渲染一护×露琪亚的气氛,最终却莫名其妙选择了井上……能够跟它一较高下的,恐怕也只有此前的《草莓百分百》了吧?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对对对,《死神》的CP安排也是我无法理解的。一护跟露琪亚已经是超越灵魂伴侣的关系了,尤其是在行刑之前杀出来的画面,根本就是白马王子营救公主嘛。相比起来,井上根本就只是个跟班一样的角色,为啥最后会是这种结局啊?而且这两个人平时相处的模式,也就跟夫妻相声一样了。不过JUMP系作品貌似都会弄成女主角不能笑到最后的情况,真奇怪……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JUMP的作品当中,最让我觉得不能接受的就是《草莓百分百》的结局了。男女主角根本就是两情相悦,并且是天生一对的,只是因为莫名其妙的误会就没有在一起。难道说这部作品不就是围绕这两个人的感情展开的吗?为啥后来要换成西野司呢……哪怕就是后来被死宅们喷死的《伪恋》,也是在最后强行要让男主角跟女主角在一起的,这应该是定律才对吧。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人气漫画的男女主角能够走到最后,反而会成为经典呢。像是《浪客剑心》《食梦者》都是如此了。不过诸如《火影》《死神》这类的作品,本身就没有将感情线视为重点,女主角的存在价值说实话也很一般。因此最终不选择女主角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以前鸟山明说过,自己最讨厌画角色感情线了。之所以让悟空遇到琪琪,也是因为编辑的要求而已,所以说他的心中就不会有什么女主角必须跟主人公在一起的设定。目前让我比较在意的,就是《出包王女》会走怎样的路线。虽然说后宫结局是皆大欢喜的,但如果最终选择了某个人,搞不好又会引发轩然大波了吧?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悟空跟布尔玛应该是乡下人跟城里人之间的差别,鸣人跟小樱是血脉方面的,至于一护跟露琪亚则是年龄了吧?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当年追原作的时候,以为露琪亚是个男人吗……


露琪亚点赞!为啥人气漫画女主都不跟男主CP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