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熟了?为啥这次香菜恋爱没有让死宅疯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6 10: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说到近期最大的动漫圈新闻,那么绝对是小野贤章跟花泽香菜的恋情了。尤其是香菜作为一个近年来无论从表情包还是配音表现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人物,按说她的恋情也会让很多死宅为之疯狂才对。但是从目前网络上的评论而言,似乎大家都采取了比较淡定的心态。这是为什么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成熟了?为啥这次香菜恋爱没有让死宅疯狂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次花泽香菜恋爱的事情没有引发什么轩然大波啊。在八卦媒体曝光之后,似乎很多人也就是“哦,这样啊”的态度,并且希望她以后好好加油了。可是以死宅的个性,这样的超级偶像恋爱了,难道说不应该为之崩溃吗?更何况我个人觉得小野贤章在各方面跟香菜还是有很大差异的,至少站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很般配啊……你们怎么想的?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说真的,为啥要对声优恋爱的事情表达激动的态度呢?声优本身只要将配音工作做好了,那么就无可挑剔了。香菜至少在工作专业程度方面还是无可挑剔的吧?而且目前为止都带来很多有趣的角色。可以说事业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了,现在选择恋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倒不如说,比起突然有一天宣布跟什么一般会社员结婚,找小野的话会更容易让人接受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还是香菜的年龄已经不小了吧。虽然我是香菜的粉丝,但我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给她幸福的,所以说现在这样挺好。反倒是已经三十多的水树奈奈,到现在一点儿动静都没有,这才是让人崩溃的呢。毕竟女性如果婚后还想要小孩子的话,总不能太晚生育啊……香菜若是能在明年把婚事搞定,差不多就可以在30岁之前有孩子了。啊,真想转世成那个孩子……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恋爱本来也是一种个人自由嘛。香菜又不是找了个已婚男人,也没有像是当年平野绫那样的混乱私生活。再加上小野贤章一直也都是非常健康的形象,所以说两个人在一起很完美啊。不过这次消息真正让我吃惊的还是他们的同居条件吧……一个月几十万租金的公寓,这得是什么档次的啊。有时候不得不感慨,声优行业真正能赚钱的人,还是非常恐怖的……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话说回来,香菜从来都不算是偶像声优呢。因此也不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反倒是小野贤章那边比较麻烦,听说很多女粉都疯了。这就是当偶像的尴尬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前几天不还有什么种田梨沙怀孕的谣言嘛,这种事情如果成真的,估计我也会崩溃的。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5年前,香菜配音的最黄金时期,那么这样的消息恐怕会轰动一时。但是现在香菜感觉已经逐渐开始淡出声优行业,去其他领域发展了。那么她的恋爱也就跟死宅没啥关系了吧?只不过虽然大家嘴上这么说,但是等到她发新曲的时候,就能看出大家到底是真心支持,还是嘴上说支持,实际上开始抵制她的CD……死宅嘛,往往都是口是心非的。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是如今声优的更新频率太快了。男性方面还好,基本上这两年没出来几个人,所以说小野贤章明明没啥给力作品,却可以一直走红。而女性这边光是这两年都有多少新人出来了啊,香菜基本属于退居二线的感觉了。这样的情况下,别说恋爱,哪怕跟我说已经生了双胞胎,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哦。


成熟了?为啥这次香菜恋爱没有让死宅疯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