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宅聊天的时候常常会回顾以前看过的作品,对其中的各种情节都历历在目,甚至能够从头到尾讲一遍。近日,日宅热议动漫宅的记忆力为何这么厉害?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能够回忆起一季动画的所有内容还真是厉害。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因为喜欢啊,所以难忘。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听说动漫宅因为记忆力超群,所以高学历的比较多。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棒球豚也很厉害,选手的名字和击打率都能够回忆起。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只要稍微聊两句,从动画的剧情,到监督、人设、分镜、动画师的经历都能够说出来,说实话,我挺佩服他们的。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咱连角色的名字都记不清。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并不仅限与动画,所谓宅就是对某类事物狂热到极限。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高达》宅才糟糕。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咱虽然是高学历,但是去年的动画都忘完了。


1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动画豚对动画的关心很厉害,咱虽然看过所有的《光之美少女》,但是却没自信说出所有Q娃的名字。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他们的构造就是听到声音的瞬间就明白是谁在配音了。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回复18楼:


像铁道厨一样,听到噪音就知道什么车开过来了。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2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回复18楼:


听力也很厉害,这么说来动画宅都很有才能啊。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2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这么说来看到挥球棒的剪影就知道选手是谁的人有吗?


2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回复18楼:


额,咱听到声音也知道解说员是谁。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一般来说不会注意作画监督吧。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咱自认为是动画豚,但是记不住专业的知识。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因为动画宅舍弃了世间的常识和人生的经验,只记住了动画。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像《EVA》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都能够理解。


4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咱连脸都记不住。


4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谁都会把喜欢的东西积极地装在脑子里。


4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3/05(日)


然而我认识个动画宅都记不清朋友的长相。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当对某类事物产生狂热的爱时,那种东西就很难忘记吧。就像恋爱一样,谁会忘记自己所爱的人呢。自认为是动画宅的小伙伴们能够从头到尾回忆起一季动画吗?


日宅热议:动漫宅为何记忆超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