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京阿尼的《轻音少女》改变了动画业界的商业模式后,由日常萌系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成为了一股主流。但是上一个季度的《Urara迷路贴》初动销量仅有855,算是超级暴死的作品了。近日,日宅热议日常废萌系动画已到极限了吗?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雏子的笔记》看了,好无聊,感觉都是一个套路。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主要是《黄金拼图》和《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这种级别的作品太少了。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只要芳文社还未倒闭,这种类型就会继续下去。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京阿尼全力做出的日常系流行了,其他的日常系没有那么厉害。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话说,做出有个性的作品不好吗?全是些杂七杂八的套路作品。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回复9楼:


看来你还是不懂啊,个性是对日常系的妨碍。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雏子的笔记》啊,那是真的无聊。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没有任何新意的作品自然会无聊,再加上连人设都没有新意,各种既视感。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不要把那种货色代指所有四格漫画,那是对四格漫画的失礼。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还是会安稳地做下去吧,用来打发时间没啥问题。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同一个作者的《未确认进行式》挺有意思,但是《三者三叶》就很微妙,果然是闪亮系作品方针的问题吧。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回复19楼:


《三者三叶》的原作本身是搞笑漫画,但是动画被强行做成了日常系。动画难看是动画制作的锅。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就算是一个套路也好啊,我还是会看。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闪亮系作品还是《超元气三姐妹》这种个性十足的作品好啊,有种想让读者把漫画吃下去的诱惑。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四格漫画的动画是动画公司拿来试水的作品,给人一种亏你能把那么无聊的作品升华的感觉。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怎么说呢,闪亮系作品就算让不同的动画公司来制作,不管是这部还是那部都差不多,让人怀疑这些公司背后是不是有肮脏的py交易。


3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的确,像《点兔》这种作品这么有人气真心是个迷……如果不被需要的话马上就会消失吧。


4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把这类作品概括为一句话就是“可爱的妹子们聚在一起,和睦地做着OO的事情。”只要将OO替换成其他事件就能做出新作品了。比如说替换成戏剧、咖啡店、游戏之类的,不都一回事吗?


其实萌系作品也应该有有趣的吧,只是大量的作品套路太深让人感到没有新意。不过这种动画以后也会继续出下去,动画公司从出版社获得资金做动画,出版社当宣传费拜托公司做动画。就算圆盘卖得不好,只要漫画还能卖,这种系列也不会完结。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