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远月十杰齐登场 《食戟之灵》第三季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作品。由J.C.STAFF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一季在2015年4月播出,第二季在2016年7月播出、第三季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最近官方公开了《食戟之灵》的宣传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0月3日より放送開始予定!


正在加载...

<>


这次《食戟之灵》官方公开了一段十五秒钟的CM。与前两季不同的是,“远月十杰”的成员们将正式现身。在视频刚开始的时候,“远月十杰”第一席的司瑛士出现了,之后镜头转到了其他十杰身上。他们的战斗舞台是远月的美食祭典“月响祭”。学校中最厉害的厨师都出现了,相信故事的精彩程度也会大幅度增加。药王是否能战胜他们呢?大家不妨从动画中寻找答案吧。《食戟之灵》电视动画第三季将从10月3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喔。


远月十杰齐登场 《食戟之灵》第三季CM公开


远月十杰齐登场 《食戟之灵》第三季CM公开


《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位于东京内的一所料理名校“远月学园”,初中毕业之后为了作继承家业“幸平餐馆”的主角幸平创真因为父亲的指示来到这里,以特别编入生就读。在毕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轻人彼此较劲,互相争夺在料理上的顶点。在这料理便是一切的世界,所有敌人都必须用料理来征服。为了击败对手,互相赌上等价的赌注,用料理进行的单对单决斗,就是远月的传统料理对决——“食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