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王心里苦!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都太水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当中,尽管说以原作的角度而言,最终BOSS布欧的实力最为恐怖。但是如果要说哪个BOSS曾经给大家带来了绝望,那么恐怕还是弗利萨了。毕竟在大家都还只有2、3万的战斗力时,弗利萨一句“53万”实在是震撼人心。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宅人讨论了这样一个问题:跟实力强大的弗利萨相比,它的手下是不是显得太水了一点啊?


大王心里苦!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都太水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重新复习了一下《龙珠》,感觉弗利萨实在是太窝囊了。作为宇宙大王,自己的实力足够强大(巅峰应该是100万吧)。但是它的手下呢?萨博也好,基纽特种部队也好,怎么着也都算是弗利萨身边比较靠谱的战士了。可是即便面对的是贝吉塔,这些战士也都显得没什么战斗力呢。如果最后决战时弗利萨身边还有一个50万战斗力的手下,悟空恐怕连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的机会都没有了吧?宇宙大王却陷入到了人才不足的窘境,该怎么说才好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龙珠》当中对战斗力的设定本身就很奇怪嘛,根本搞不懂为什么弗利萨就可以拥有那么强大的实力。如果说它最初所在的星球里都是这种强大的战士,那么为啥后来根本看不到跟这个星球有关的介绍呢?别说有一个50万的了,以弗利萨这种宇宙大王的水准,手下拥有一批战斗力在10万左右的精英很奇怪吗?到时候哪怕是车轮战,也能够将悟空、贝吉塔他们轻松收拾掉了吧?


大王心里苦!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都太水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可能是因为弗利萨原本所在的星球早就被它自己给毁灭了吧?毕竟如果说存在着有可能实力比自己强劲的对手,那么弗利萨就一定要将其进行消灭。按照作品的设定,它不是最害怕超级赛亚人的存在吗?而超级赛亚人在悟空变身之前,根本就只是个传说罢了。可即便如此,弗利萨依然果断地毁灭了赛亚人行星。所以说,弗利萨的母星恐怕也早就被它给毁掉了。而且如果不是悟空的出场,对弗利萨而言,这个宇宙本来就没什么能够跟它一战的家伙存在,那么也没必要征集太过于强大的手下了。就算它的战斗力很强,如果手下集体反水的话,还是会陷入到苦战当中呢。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说你们没听过吗?弗利萨才是最好的上司。即便手下的实力不算强,但是弗利萨也从来不会有什么特别愤怒的情绪。而且除了贝吉塔反水、悟空等地球战士来到那美克星战斗之外,实际上在其他星球也根本没有什么人会反抗它吧?这就证明弗利萨在征服人心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我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明明知道赛亚人的潜在可能性,却让贝吉塔活下来还当自己的手下,这一点真是太危险了。要知道后来贝吉塔仅仅只是因为气愤悟空比自己更早变身就顺利爆发了。


大王心里苦!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都太水了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就是《龙珠》在弗利萨篇之后战斗力控制不住的原因了。可能按照鸟山明最初的设定,弗利萨已经是宇宙当中最强的战士,而且是独一无二的,那么自然不会有太多在实力方面跟它接近的手下了。毕竟这个宇宙也不存在那样的强者。而悟空在战胜弗利萨之后,按说就应该是宇宙第一才对。可是因为《龙珠》的人气太高,根本没办法收尾,所以才出现了在弗利萨篇之后又推出沙鲁篇、布欧篇的情况。而为了适应剧情,战士们的实力自然只能不断上升了。说实话,如果弗利萨才是作品的最终BOSS,那么恐怕战斗力会被设定在1个亿的样子吧?那么萨博也好,基纽特种部队也好,应该都是一帮战斗力在一千万左右的恐怖强者,而不是原作当中一帮没用的家伙了。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弗利萨招收手下的初衷本来就不是为了找更多好战的战士吧?按说它统治宇宙已经有很多年了,却并没有太多反抗的例子,这就说明它的手下很好地控制了局势。反正只要有弗利萨的威名在,普通星球的居民也是根本不可能想要反抗的,手下要做的就是维持秩序。你见过在一家大型公司当中那帮事务系的人有什么特别的能力吗?没有,他们只要老老实实干活就够了。


大王心里苦!日宅:弗利萨的手下是否都太水了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多事情都要经过对比的。地球战士来到那美克星的时候,即便接受了大长老的能力开发,小林跟悟饭也就2万左右的水准,而贝吉塔撑死了3万到5万的样子吧?相比起来,基纽特种部队的平均战斗力就已经到5万了。所以说弗利萨的手下并非太弱,而是弗利萨本身太强了。如果不是悟空突然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将战斗力水平直线提升的话,也根本不可能是弗利萨的对手。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要想想看,即便是拉蒂斯这种战斗力才几百的家伙,都能够成为弗利萨的手下。而拉蒂斯在面对当时地球上大多数人类时,基本上也是能够秒杀的吧?所以说《龙珠》宇宙当中,正常的居民在战斗力方面都不会特别高,能达到拉蒂斯这种就已经合格了。而萨博也好,基纽特种部队也好,这都是标准的精英级别。所以说弗利萨才会有招揽他们当手下的想法。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最好奇的还是弗利萨如何在《龙珠》整体战斗力还不高的时候拥有破百万的水准呢?如果啥时候官方能够以弗利萨的过去作为主线来拍动画,我觉得会比现在《龙珠超》有趣多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