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OverlordⅡ》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3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开播前备受期待的骨傲天动画《Overlord》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比起第1季动画的高人气,第2季动画显得反响平淡。在日本亚马逊的预售榜上,该季动画的预约量排竟在四五百名开外,成绩非常不理想。而目前第2季播出的内容是《蜥蜴人篇》,这个篇章的内容对主线剧情影响不大,也颇受争议。那么现在《Overlord》第2季的反响不如第1季是不是《蜥蜴人篇》的错呢?日宅近日就此进行了讨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OverlordⅡ》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Overlord》第2季热度不如第1季,预售情况也不好,是不是因为《蜥蜴人篇》不好看?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希望《蜥蜴人篇》能从《Overlord》第2季中砍掉,超级难看。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Overlord》这部作品的魅力在于“我很强大”,《蜥蜴人篇》看了3集让我感到很困惑。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蜥蜴人篇》本身就不适合做成动画,在原作小说里这个篇章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都是雨宫天的错,她配音的蔻儿修实在太可爱了,我感到很困扰。(企鹅娘:雨宫天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是《Overlord》第1季做得确实好,第2季实在不行。其实和《蜥蜴人篇》无关,这个篇章结束后的内容也不值得期待。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Overlord》恐怕不会有第3季了,第2季卖不动了。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还是因为“老子就是厉害,老子就是天下无敌”的主角没有出场的缘故。


2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很多人期待《Overlord》第2季都是为了骨傲天,结果却给我们看蜥蜴的故事,搞不懂官方怎么想的。


29.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已经对《Overlord》感到腻味了,第2季也毫无新鲜感。


3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我觉得是因为niconico上《Overlord》第2季只有第1集能免费看,后面的要收费,所以流失了很多观众吧。


3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30日


本来就很少有动画的第2季能做到超越第1季的人气,《Overlord》第2季反响平淡也是在预料之中。


看完日宅的讨论,大家来说说《Overlord》第2季的反响不如第1季是《蜥蜴人篇》的错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