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四年之后的前夜祭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边.游戏.品牌保证

  不必再说那些扭蛋,怀表,炼金术师证书,背包,玩偶甚至COSPLAY衣服,它们的攻击力度早已经超过最高上限到了无处不在的地步。之所以“不说”的原因是它们太多了,不管是款式还是给周边开发公司带来的相关收益都到了几乎完全无法统计的地步。[就连我这个号称“从不买周边”的老顽固都禁不住买了一只怀表,更不用说那些经常哭诉“这个月又花了上百块!”的可怜同学们]

  就来说说游戏。

  它们有动画和原作中都看不到的情节人物,同时给拥护们更直接的参与感---那些喜欢的角色们故事与行动都受着我们的控制[不过想给温莉换自己喜欢的衣服的人就不用打鬼主意了……很可惜的是不是养成游戏],它们有原作大量的FANS做为销量储备军团,同时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所说的游戏,都属于“官方制造”。有"SQUARE-ENIX制造"的血统书??在游戏界,这代表着拥有品质保证的王道品牌。

  第一款《无法飞翔的天使》讲述的是一个身为“十贤者”的权威炼金术师,因为炼金术实验失败而让自己拥有“天才少女炼金术师”的女儿变为另一种外貌的“生物”,接着被反派BOSS利用并最终死去的故事。总体上来看,有些类似于原作中“缀命的炼金术师”为了名誉和地位而将妻女炼为合成兽的情节,差别只在于有心和无意,以及残酷与错爱的父亲。值得一提的是结局时的音乐相当出色,悠长冷清的旋律配合艾德无奈于不能挽救的呐喊,营造出一个极类似于动画的悲伤氛围。

  第二款《贤者之石的恶魔》在视觉效果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因为采用3D赛璐璐风格制作的关系画面非常不俗[看不懂没关系我也不是很懂反正知道它很漂亮就行了]。至于一向被人称道的精细场面背景绘制自然也没有拉下,并且这次出来的角色都是由原作者本人担纲。游戏性与可玩度自然也水涨船高……问题是有多少读者有PS2主机呢?

  目前第三款《继承神的少女》也于四月份打出预告,既将上市,从画面和介绍上来看比前两作更加吸引人了。不过大家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仍然是……估计多数人没有PS2这款游戏机。令人想号啕的是:日本方面在7月21日前预定这个游戏的人将会获得一份由荒川弘亲绘的《PS2钢之炼金术师大全》。总计48页的厚度足够让人心动了,但,……是非卖品。

  顺便说一句:我们国内狂热的FANS们自己也制作了一款同人游戏,叫《青鸟の虚像》,从公布的宣传壁纸和漫画来看,在同人里面算是相当不俗的水准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