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奇葩讨论!贝吉塔是不是长高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6 13: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龙珠超》重新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不少动漫迷都觉得在新系列当中,贝吉塔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完美的好男人了。尤其是跟他刚来地球的时候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不过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展开了一个奇葩的讨论:贝吉塔是不是长高了?


奇葩讨论!贝吉塔是不是长高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因为看了《龙珠超》的关系,就打算重新回顾一下原作漫画。然后看到了贝吉塔跟那巴第一次来到地球的场景,忽然感觉一种强烈的违和感……后来才发现,那个时候的贝吉塔为啥那么矮啊!相比起来,到了《龙珠超》之后,至少也是个普通成年人的水平了。如果是悟空那种青春期突然发育也就算了,贝吉塔明显已经成年了,怎么还能长高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怎么觉得贝吉塔没有长高啊……在我方阵营当中,恐怕除了小林就数他最矮了吧?只不过大多数时间跟布尔玛在一起,然后又没有什么具体的身高对比,所以才显得可能高了一些?毕竟刚出场的时候,站在那巴这种大块头的旁边,换了谁都会被认为是小矮子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可能想多了,不过地球的环境也许更有利于赛亚人成长?你看悟空的身高突然就冒起来了,而悟饭、特兰克斯、悟天后来的个子都不小。贝吉塔之前都是在宇宙中生活,也许因为其他行星的重力太大,不利于长高吧。等在地球生存久了,慢慢地适应这样的重力,所以才能够获得长高的机会?反正大家可以看一下《龙珠》原作快到结尾时的那个天下第一武道会场景,贝吉塔和悟空站在一起,似乎反而显得更高一点了。如果不是鸟山明的失误,就说明贝吉塔一直在长个子。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关于这一点,还是可以找到很多依据的。赛亚人是战斗种族,因此身体会长期保持比较年轻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也许身高发育也就变得比较缓慢了。我认为悟空之所以后来身高一下子增长,更有可能是在对短笛大魔王时喝了那个什么水,将潜能提前释放,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效果。而贝吉塔是按照正常节奏生活,于是乎在出场后的几十年里,身高才逐渐提升的。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我记得雅木茶刚登场的时候也不算很高,但是后来应该属于我方比较高大的人物了。然后贝吉塔也变高了……这两个角色的共同点,都是和布尔玛有过恋情,这么一来也许是因为布尔玛开发了什么增高药,才让贝吉塔重新发育的?嗯,这还是很有可能的呢,毕竟布尔玛小时候貌似就发明过让人变小的装置,那么长个子肯定不是问题了。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官方设定里面,贝吉塔只有164cm的身高。但是后来无论动画还是原作,明显都没有这么矮才对。所以10楼的观点比较令人信服,毕竟凭借布尔玛的技术,长高并不是什么问题。否则以贝吉塔164cm的基因,即便布尔玛算是比较高挑的女性,也很难生出特兰克斯这样身高180cm的儿子吧?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特兰克斯的身高,我记得不知道哪里看到过,说是未来的大特在进入精神小屋修行时,只有170cm,但是出来就已经180cm了。这说明小屋其实是有着刺激人体发育的作用。而贝吉塔也经常在里面修炼,因此获得了长高的契机吧。


2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就不允许人家偷偷用神龙许愿吗……反正龙珠对布尔玛一家来说都是随时能弄到手的,长个个子根本不是问题了吧?


奇葩讨论!贝吉塔是不是长高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