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铁血的孤儿」访谈亮点多!长井龙雪:每周都死角色让我很痛苦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的《高达 ACE》杂志中的特辑是《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的完结访谈内容,这个访谈被称之为「鞭尸访谈」。


在这个访谈中呢,长井龙雪在访谈中作为监督反问铁血孤儿这后半段剧情为什么每周都死人?他表示自己做的很痛苦,而且从第一季开始就构思了三日月的死亡结局,对于铁血孤儿长井龙雪表示这是一部平等对待所有价值观的作品,对于高达系列动画长井龙雪也是感概颇深。



长井龙雪在访谈中表示铁血孤儿的剧情前提是铁华团没有一个明确的敌人,铁血孤儿的动画自己在制作时很痛苦。


为什么每周都要做死人剧情?想要早点结束这个工作,做死人的剧情真的很痛苦,在动画第 3 话的时候自己就开始渐渐明确三日月最后要死亡,莱德最后成为杀手是从第一季开始就确定的,只有莱德是没有收尾的。


奥尔加的死比当初预定的要稍微早一些,铁华团的最高峰是与 MA 哈斯蒙的战斗,阿特拉和古荻莉亚说一起给三日月生孩子的台词是长井龙雪在自己寻找救赎的时候安排的。古荻莉亚作为政治家之所以过黑是因为与迪瓦兹有联系,长井龙雪希望古荻莉亚早早下台或者断绝与迪瓦兹的关系成为清廉的政治家。



长井龙雪认为铁血孤儿的故事是不分善恶平等对待所有的价值观,通过铁血孤儿这部动画自己对于高达对于 Sunris 也是感慨颇深,学习到了在结局中,高达是不能被搞的支离破碎,高达动画是一个即便到现在也是能接受各种要素的作品。


从第 3 话开始长井龙雪就想着三日月的死亡结局,应该是因为第一季第 3 话的时候三日月面对加拉尔霍恩的大叔驾驶员,毫不犹豫的用手枪终结了大叔的生命,而不是像以往的高达男主还得听敌方驾驶员发表长篇大论,这个也导致了艾因对三日月、铁华团的憎恨。



所以说从长井龙雪这访谈来看三日月、奥尔加早就预定要死了,那你还问为什么每周都死人,自己还痛苦,之前不也是说长井龙雪预设的是真全灭结局,但在冈田麿里的建议下才拉回到了观众看到的结局。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