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纪念钢之炼金术师奢华谢幕

作者:风息神泪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场内!动画漫画的对比

  ……麻烦参照前期《漫友动画100》上的《钢炼动漫红白战》,此栏目跳过……虽然我确实很想这样做但估计左边的五个字会被删除。真正喜欢上了一个作品是很难理智的评价,更遑论一旦有了比较就必定不得不对其中一方做出贬低,但既然栏目标题已经打出来了,还是只好尽量客观的列个简要对决表对它们评析一下。

  画面对决!:百分之一百是动画胜,虽然荒川的画功也不算差,但实事求是的讲确实不是会受大众普遍喜爱的画风。在动画中,刻意柔和了画法中会令线条显得生硬的部份,同时保留了原作中明显的个人风格。

  漫画版的风格以简单明快为主调,动画版则尽可能的让每一格画面都显得充实完美。 有财大气粗的SQUARE-ENIX为招牌,有高额的动画制作经费为后盾,不少动画中普遍出现的画质粗糙和过度重复使用画面的情况,在《钢炼》动画里几乎根本找不到,尤其是场景的绘制上尤为精细,令人赞叹。

  人物对决!:这个则完全取决于各人喜好的差异了。就以艾德为例,喜欢漫画的会说他在漫画里个性鲜明在动画里性格平庸,《钢炼动漫红白战》的作者同学我不是在说你……喜欢动画的人则会说他在漫画里不切实际在动画里显得更为真实,以上句子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刊立场无关……

  情节对决!:有曾参与制作《EVA》的水岛精二为监督,由《十二国记》的脚本作者會川昇来担任同一工作,有曾担纲《苹果核战记》监督同时又是动画CG设计名家的荒牧伸志为制作设计,再加上伊藤嘉之 ,杉浦幸次,桥本和幸这样无一不是如雷贯耳的名字,《钢炼》动画的制作班底可谓豪华阵容。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