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争议!为啥现在大家对赛亚人进化无感了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7 11: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各位动漫迷们不妨回忆一下自己当初追《龙珠》时的心情吧。尤其是看到悟空等人在那美克星陷入苦战、小林被弗利萨杀死时,肯定也是异常悲愤。这种时候,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场景就让人忍不住大喊出来了。然而从目前《龙珠超》的剧情来看,赛亚人已经进化得愈发厉害了,但似乎我们再也没有当年的那种激动心情。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争议!为啥现在大家对赛亚人进化无感了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记得自己在当年看到超级赛亚人变身的时候,简直不要太激动啊。后来超赛2状态时,也觉得特别惊喜。到了超3的时候,因为悟空的造型看起来特别拉风,所以也觉得这个应该特别强了吧。只是越到后来,就越觉得没什么感触了啊……现在什么超级赛亚人蓝之类的,虽然说战斗力恐怕连一万个普通赛亚人都能轻松碾压,但是在我看来也只剩下一句“哦”了。这是为啥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难说为什么啊,也许是因为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吧。小时候只要看到这种超级英雄的作品,就会觉得特别激动,并且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悟空这类的超级赛亚人,在关键时刻能够保护地球。但是长大了之后,我们会认识到社会的现实跟残酷,哪里有什么英雄啊?有的只是钱而已。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说实话,最让我觉得激动的还是界王拳时期。就是悟空释放界王拳,结果显示战斗力18万的地方。之所以能做到这个地步,是因为他在来那美克星的过程中不断挣扎在死亡线所致,这就是奋斗得到的回报。那个时候真的觉得悟空变得特别强大了呢。至于后来的超级赛亚人,固然也是不错,但总觉得这样的变身脱离了之前“通过努力变得强大”的主题了。仿佛就是开挂一样。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其实很正常吧,当年出现超级赛亚人设定的时候,可以说是给读者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因为那个年代很少有这样突然进行超级变身的作品呢。而到了后来,无非就是在战斗力数值上多加几个零,亦或者是名称弄得更酷炫一点,本质上还是相同的套路,所以说就变得不吸引人了。这一点也是我比较担心《航海王》的地方。路飞难道还要继续弄出什么五档六档的出来吗?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起超3跟超4,我觉得超蓝还是挺好看的,仅从视觉效果而言非常棒。超3的时候,我感觉悟空已经长得完全不像是同一个人了。怎么说呢,原来的悟空是典型的东方人面孔,即便是超1时期也没什么改变。但是到了超3仿佛变成一个欧美人了。当时我还在想,难道说只有长得更像欧美人,才算是更强吗?后来进入超蓝之后又回到了原本的模样,这就让我放心了呢。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还是画面效果的问题吧。超1形态大家之前都没有见过,然后突然发现悟空变成了金黄色,并且浑身冒火,肯定会觉得好棒好棒的。超2的时候则是浑身电光闪闪,这种感觉也同样非常酷炫。但是到了那之后,要么就是把头发变长,要么就是换个颜色,看起来变得更加廉价了。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因为超级赛亚人泛滥了,所以就没有惊喜了。


争议!为啥现在大家对赛亚人进化无感了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