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的悲惨世界

作者:动漫风暴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场景四:

  同样在小镇里, 爱德华碰到了罗塞。见过骗子教主的炼金术之后, 罗塞就对那种“ 引发奇迹的力量 ”深信不疑, 并认为自己深爱的死去的男友可以复活。于是就信了所谓的神。罗塞一再劝说钢相信神的力量, 因为神无所不能。但是爱德华却因为清楚炼金术的事坚决不从。并一再解释物质的等价交换法则。
  这时, 万万没有想到, 悲剧又发生了——那是罗赛的一句话:“ 相信神的话个子也会长高的。”


  场景五:

  在开往军部的列车上,出现了一伙持枪匪徒号称青团出现了。当他们妄想阻获将军并且占领列车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出现了……

  他们其中的一人对着正在睡觉得爱德华说了一声:“ 你已经是人质了,小鬼! ”

  在疯狂反击之后,爱德华稍稍得到了一点心理优势,但是随之而来得是敌方有一轮的猛烈进攻一把枪指在了钢的头顶:
  “ 你想怎样呢,小鬼!”

  “……别以为是小鬼就不敢杀你。”

  “ 你们两个冷静一下巴。 ” 一旁善良的阿尔芬斯不忍看到血型的场面,于是想出面打个圆场。
  但是已经晚了……这时候,精神已经彻底崩溃了的钢已经做不出理智的反应了……


  场景六:

  为了找寻能回复自己和弟弟身体的方法的线索,钢拜访了缀命炼金术师蔗乌达卡的家。

  在门外,钢被一只比他要高上数倍的大狗扑倒,郁闷之极。但是初次见面,也不好说什么。等和达卡商量了有关的事宜之后,钢就开始了资料的搜索。之后就因为寻找弟弟再次不行被那只大狗扑倒……

  看着那只狗硕大的身躯,还是好像嘲笑自己的面孔,钢又一次忍不住了。然后就是疯狂的向那只可怜的狗扑去……


  场景七:

  在军部的的一天,当钢因为无事可做,所以要求大佐带着他去游一游军部。因为对这里的事情还是不太了解,爱德华还像个孩子一样的左张右望(其是就是孩子)。恰巧,当他们走到某走廊时,遇到了阿姆斯特朗大佐本来想给阿姆和钢做个互相介绍,但是没想到阿姆先开了嘴,还说了特别不人道的一句话。

  他指着大佐和中尉笑问道:“ 这个小不点是你们的孩子吗?”

  然后等待着的就是一场腥风血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