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的悲惨世界

作者:动漫风暴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场景八:

  这次同样是阿姆惹得祸。
  由于要去修理破损的胳膊和身体,钢和阿尔再次坐上了火车。车站的道别本应是伤感的而且温馨的,但是阿姆又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众位少佐中佐大佐的推辞令钢格外不爽,他本来想发作的,但是阿姆一把摁住他的头,坚定的说:“ 好,决定了。 小孩子就该听大人的话。 ”

  面对着满身肌肉的阿姆,钢是有力也使不出,只好向阿尔投去援助的眼光,更气人的是,阿尔正陶醉在阿姆的一番话中:“ 哥哥,我变成战铠后第一次被人成为小孩呀! ”

  就见身后的钢顿时晕的不省人事…………


  场景九:

  一路上不提了,转眼就到了毕那婆婆的家。

  “ 婆婆,我回来了。 ”此时的爱德华期待的是至少一个拥抱,说不定还有几滴眼泪呢。但是事实总是出乎意料: 看着和钢站在一起的阿姆,婆婆说了句经典的:“ 可是好久不见,尔度华好像变小了… ”

  于是接下来就是两人关于各自的比喻了……
  省去不谈……

  等测量完毕的时候,维利的话又给了爱德华永不磨灭的打击。“ 你的身长好像一点都没有长高呢,之前测量的就是X。XX公分呢( 据内部资料,X。XX<1。30M…。)。 对了,用不用我帮你把腿垫高点?看着也体面……”

  坐在那里的钢顿时停止了呼吸……


  场景十:

  这次的惨剧发生在刑场。

  在破解完贤者之石的制造方法后,钢终于在隔壁的刑场找到了一点线索。于是对阿姆撒了个谎,和阿尔两人深夜潜入刑场……当翻过了那堵高高的围墙后,钢发现里面的入口已经被封死掉了。所以他们只能从一个通风口进入呢。 (阿尔太大所以在外面等着),当钢损完了弟弟,在通风管道中前行时,因为通风管道太狭窄,所以不禁发了句牢骚:“ 普通人的身高是过不了得,幸好有这矮小的身体。 ”之后就意识到自己的自杀行为……抱头懊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