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在一起(4)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寻找木之炼金术师(下)

  提尔克镇的镇长是一个40上下的中年人。他矮肥的身材,粗短的四肢。稀疏的白发贴在光光的头顶上,脸上满上油光。一只眼睛用黑布罩住,别一只眼睛不安分的盯着芬蒂转来转去。

  “这人很讨厌”这就是芬蒂对他的第一印象。

  ”啊,芬蒂小姐....."

  "叫我亚斯克."芬蒂冷冷的说.

  "啊,亚斯克小姐....."镇长讨好的说"真没想到国家炼金术师是这么漂亮的小姐,而且年龄这么小 (在前面我写的时候没有对芬蒂的年龄进行设定,应该是十一,二岁的样子吧).你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我也好准备一下......"

  “那个炼金术师在哪?"芬蒂冷冷的打断了他的话.

  "那,要不要先休息一下,你看,今天都这么晚了."镇长仍是满脸堆笑.

  "这个...."芬蒂看了看天色,确实是很晚了."好吧"她回答到.

  晚上.

  躺在床上,芬蒂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以前的日子她也是一个人走过来的.可是现在她觉得自己好脆弱,她第一次觉得满怀仇恨的自己也只不过是个软弱的女孩子.也是需要爱和保护的.为什么呢?以前的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这些啊.她的眼前闪过了一张脸.是那个孩子?难道是他的眼睛让她有同病相怜的感觉吗?芬蒂乱思乱想的进入了梦境.

  "芬蒂......"

  "姐姐......"

  "不要杀那个人,杀了他你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的.人只有为爱活着才能得到幸福啊."

  "可是他从我身边夺走了你.我永远不会原谅他."芬蒂哭喊道.

  "不,姐姐一直在你身边啊.姐姐希望你得到幸福,所以.....你一定要为了爱而生活."芬诗张来手臂,温柔的把芬蒂抱在怀里.芬蒂感到很温暖,只有在姐姐的怀里,她才永远是个可以撒娇的女孩子.在姐姐温暖的怀抱里,她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早晨,阳光早已经缤纷的照进了屋子.芬蒂睁开了眼睛,仿佛身边还残留着姐姐的体温.她坐了起来,抱着头,不知道该走怎样的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