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在一起(4)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芬蒂跟着镇长一起来到了一个村子的外面."炼金术师是这个村子里的人?"芬蒂疑惑的问.

  "不,但是只有村子里的人才知道他在哪?"镇长的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他向卫兵喊道:"立刻集中全村的人."

  全村的人都被集中了起来.老人拄着拐杖,妇女抱着自己的孩子,一些青壮年则露出愤恨的神气. 可以看得出来他们都是一些善良而软弱的人,芳蒂实在不相信他们会窝藏什么穷凶极恶的人.她不禁开始怀疑起镇长来.

  "这位是国家炼金术师.....她就是来为你们解除祸患的."镇长介绍道.

  "刷----"几百道目光同时射到了芬蒂身上.各种各样的目光,有不平,有愤怒,有不懈,有无奈,唯独没有友爱.芬蒂不由得后退了一步,是的,她是一直带着仇恨走过来的.但是生性善良的她从来没有伤害过别人,更没有让别人用这样的目光注视过,原来被人仇恨是这样的痛苦吗?她轻声说:"如果大家知道的话...."

  "知道也不会告诉你的....你这个军队的走狗."

  "砰!"是枪声.芬蒂惊恐的回过头.看见镇长正举着枪.

  "不要----"她大叫,但已经迟了.在她回头的瞬间,子弹已经打中了......什么,有一个人在枪响的瞬间挡在了年轻人的面前替他挡下了子弹.这时村里的人都出现了欣喜的神情.

  芬蒂惊奇的看着那个人被子弹打中的地方在慢慢的以极快的速度复原,但是他的脸上却出现了一种明显在掩饰痛苦的神情.

  "是你!"芬蒂吃惊的叫道.

  不过,就是那个孩子,就是那个在偶然之间唤醒她心中感情的人.

  "姐姐?"她难以置信的看着芬蒂.

  一阵风吹来,在他们之间扬起一阵尘土,十字架随风摇摆,飘然欲坠.

  "不会是他的,不会"芬蒂带着询问的目光转向镇长.镇长却点点头.

  "姐姐,你是来杀我的吗?"那孩子轻声问道:"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会还手的."

  "亚斯克小姐,你是国家炼金术师吧?"

  空气仿佛凝固在芬蒂周围,她应该怎么办?怎么办?这时的她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幼稚,把杀人看得多么的简单.可是到了真正的关头,她却连判断是非的能力都没有.

  在芬蒂思考的时候,镇长早已悄悄的在周围布置下了狙击手,他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邪恶的笑容."只要那个女孩能拖延一会儿时间,她就起到作用了.现在....即使不用她....哼哼"他朝部下挥了挥手.顿时,在那个孩子的周围出现了许多拿着枪的人. 

  那个孩子举起左手,突然从手中长出了像树枝一样的左右,向芬蒂....不,是向他身后的镇长刺去.

  "射击---"

  "不---"那一刻,芬蒂仿佛突然醒过来,她抛弃了一切的想法.什么仇恨,什么国家炼金术师,见鬼去吧.她现在只是一个姐姐,一个要保护自己亲爱弟弟的姐姐.她觉得子弹在自己的身后呼啸,她甚至觉得姐姐的亡灵正在天上对着她微笑.

  突然一切都停下来了,只听见子弹打在金属上的声音.她回过头去,却发现身后多了一面金属墙.她向一边望去,爱尔正双手触地."你们没事吧?"发觉芬蒂在看他,爱尔大声喊.

  "啊....没,没事."

  爱尔走上前去,拿出银怀表说:"我是国家炼金术师--钢."他对着镇长说道:"多拉,你在村里胡作非为,被村中的炼金术师戳瞎眼睛,是你咎由自取.你还慌报实情,欺骗国家炼金术师."

  "开枪,开枪,杀了他...."多拉歇斯底里的喊道.

  然后没有人动手,多拉平时胡作非为早已经引起了部下的不满.大家都知道他做了些什么事.而且钢是准将身边的人,谁也不愿意为了这个残暴的镇长和准将过不去.

  爱尔向镇长冷笑了一下,双手向地下一按,立刻有一个铁笼出现了镇长的身上."把他带回去,等候处理."

  "是"

  "你们这些东西,完全忘了我平日给你们的好处了,你们...."镇长还在喊.

  看到村里人的表情,爱尔就知道自己做对了.

  "刚才那个是什么?从他的右手里竟长出了像树枝一样的东西."他喃喃的重复着:"炼金术...树枝,树枝....难道,啊..木之炼金术师!"他猛的一抬头,向那个孩子看去.可当他们的目光一接触,爱尔却像被定在那里一样,很多杂乱的东西涌入了他的脑子:绯红的鲜血,雨夜,啼哭的婴儿...

  "你是....那家伙的弟弟?"那个孩子不确定的问.

  "你是....拉斯?"爱尔不敢相信的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