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在一起(4)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莉-----"爱尔在楼下叫着.

  "当!"是温莉的钳子.

  "啊~~~"爱尔捂着头大叫.

  "看看,是谁来了."温莉脸上挂着讽刺的笑容,打量着爱尔,用钳子敲着他的身体:"爱尔,你胳膊生锈了吗?还是腿的关切不灵了,"她绕到爱尔身后:"还是脑子生锈了."她挥着钳子:"要不要我把你拆开修一修啊.你竟敢这么长时间不来看我---------"

  爱尔被她弄得哭笑不得:"喂,我已经不是机械人了啊."他SHOW了一下肌肉.

  "哼"温莉扭过头去.

  爱尔用手拎住温莉的耳朵大声说:"我有哥哥的消息了----"

  "当!"一钳子砸下来,温莉刚刚暴跳起来要打爱尔,忽然她停了下来,用一种奇异的目光盯着爱尔:"你,你说什么?再.....再说一遍."她的声音颤抖了,她怕自己刚才听到的不是事实.

  "我说...我有哥哥的消息了."爱尔一字一顿的说.

  "当!"温莉手中的钳子掉在了地上."真的吗?爱德他...."温莉只是怔在那里,喃喃的说着,眼泪却不听唤的流了下来.

  "唉,女孩子真麻烦."爱尔嘀咕着,拉过发愣的温莉说:"来,我仔细告诉你."

  "什么?要一样爱德身上的东西."温莉惊奇的问道.

  "嗯,好像是用来连接两个世界的媒介."爱尔说:"怎么,你有吗?"

  温莉的脸忽然红了,支支唔唔的说:"有.....有的....头发....算不算?"

  "当然算了."爱尔欣喜的跳起来.:"你真的有吗?有了这个所有的东西都找齐了.哥哥一定能够回来的."

  "好,我这就去拿."温莉说着急忙向楼上跑去.

  过了一会儿,她下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小布包.她打开包,里面是一缕细细的金发.她犹豫了一下,递给了爱尔.

  爱尔却没有接,只是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温莉:"你为什么会有哥哥的头发."

  "啊...我...."温莉仿佛干了什么坏事被人抓住了似的,她的脸刷的红了.她想起了那次为爱德梳头的情景,这些头发就是那时候收起来的.她不禁又想起了爱德飞扬的辫子,坚毅的眼神....甚至听别人说他豆丁时抓狂的神情....她回过神来看到爱尔正在看他,便挥起钳子,"当"在爱尔的头上添了一个大包,大声喊到:"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说完,她转身向楼上跑去.

  "喂温莉."爱尔叫道.

  温莉听住脚步.

  "你....喜欢哥哥吧?"爱尔压低了声音问道.

  温莉浑身一颤,猛的回过头喊道:"谁会喜欢那种家伙....那种总是惹事的豆丁,那种....."她还要继续发挥,却发现爱尔正在用一种仿佛洞悉一切的神情盯着她,于是温莉停止了说话,只是站在那里.

  "走吧."爱尔笑着说"我们一起去把哥哥接回来."

  "嗯"温莉点点头,对着爱尔也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