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在一起(4)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妈妈.妈妈....."是拉斯的讫语.

  "对了.....你们以前认识吗?"

  "嗯"爱尔向她讲述了拉斯的故事.

  "啊,是这样啊.好像爱德回来的事还需要拉斯的力量."芬蒂为难的看了拉斯一眼:"可是他似乎很恨你哥哥吧,他肯帮你吗?"

  "这....."

  "我肯,我愿意."拉斯忽然开口讲道.

  "拉斯.....你."爱尔惊奇的叫道.

  拉斯依旧没有睁开眼睛:"你们都认为人造人是没有感情和记忆的吧.....其实我们有的.只是支离破碎罢了.我想我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曾有过那家伙的身体,我的炼金术没有失去,而且还恢复了一部分的记忆.关于儿时的*记忆....."他睁开了眼睛,清亮的阳光一下子映入他的眼帘,爱尔看见了他眼中的晶莹.

  "阳光真的是太刺眼了."拉斯又闭上了眼睛:"我愿意帮助你们.条件是....让我见妈妈."

  "老师?"

  "嗯"拉斯没有再说话,只是把头*在了芬蒂的腿上,像一个努力在寻找着温暖的孩子.

  爱尔盯着这个孩子,心中一片怆然,"他算是什么存在呢?不是人,却有了人的感情.是人,却没有人的生命."也主是那个时候爱尔更坚定了要研究炼金术的决心.他再也不要有像拉斯这样痛苦的存在了.

  "你带拉斯去中央好吗?顺便告诉准将拉斯的事."爱尔对芬蒂说:"我还要去温莉那一下."

  "好,交给我吧."芬蒂轻轻的说.而她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那个可怜的孩子,那个虽然闭着眼睛装作熟睡,眼角却有泪水溢出的孩子,那个无辜的承受一切苦难的孩子.她忽然感到自已从前的幼稚可笑,自可以不幸的她其实拥有许多东西呢.她决定从此像爱尔说的那样,为爱而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