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山本宽再谈《Wake Up, Girls!》(前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14 18:3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行水沟板营业吧


山本宽再谈《Wake Up, Girls!》(前篇)


Q:在WUG出道之后、动画开播之前,您也带着她们在日本各地到处跑呢。


山本:我向AVEX提出请求,希望“当新人声优7人组WUG成立之后,让她们去全国各地跑跑。”


我们大概花了2个月的时间在全国各地举行握手会呢。虽然不至于跑遍47个都道府县,但是也到了“只要有时间,就举行握手会”的地步。


之后就是以“触摸爱计划”的名义进一步在地方开展专属活动。在作品当中登场的劲敌团体I-1club里面的声优也参加了这个活动,不知不觉已经在全国跑了很多次了。今后还会扩大到全国巡演的地步。


我对AVEX的人说:“干脆进行‘水沟板营业’(どぶ板営業,即深入大街小巷宣传)吧。”而WUG这样的努力,也正是成为了看点,传递给客人们。


特别是WUG将仙台作为舞台,而我们的初衷也是能够让东北可以获得资金,因此我们必须要去仙台才可以。我对WUG等女孩子们强调:在东京游手好闲的话,是绝对卖不出去CD的。而至今我还在采用这样的方针。


……如果可行的话,我是希望能够让WUG的出道演唱会只有几个客人过来,然后演唱会地点定在停车场之类的地方,如此就已经足够了。但是这是不行的呢。


Q:之前在跟AVEX的田中宏幸制作人对谈的时候(详见腾讯动漫此前的报道),他说从一开始现场就是爆满的呢。


山本:嗯。所以说这就没办法了。作为故事的开端,这方面还是显得薄弱了一点。当然WUG的7个人可算是得到大家的恩惠了呢。现在信息传播速度很快,恐怕时代也不同了吧。但是出道之后,她们也是充分努力了哦。


(下页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