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一起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天.

  "爱德....."奥伯特推开门,却看到了爱德正在整理行装."你......要走了吗?""是啊......"爱德没有停止手下的动作也没有抬头:"虽然有些事可能是做不到的,可是在没有绝望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只是我走了之后,又会剩下教师一个人......"

  "你是说.....我会留恋你这个豆丁?"奥伯特用一种夸张的语气说到.

  "你说谁是永远长不高,连看也看不到的小矮子?"爱德照例气乎乎的跳了起来.

  "啪"奥伯特的手轻轻的落在爱德的头上:"你来了之后,还没有出去过吧?明天陪我去看魔术吧......不在乎这一天吧?"

  "啊"爱德答应了一声,他知道老师从不会对魔术什么的感兴趣,只是要自己出去散散心吧.嘴上却说着:"你终于发现我的重要性了吗?"

  "啪"又是一下重重的砸下来."老师,你这样天天打,我是长不高的......"

  街上.

  "咦?这里竟有这么繁华吗?"爱德睁大眼睛看着满街的人."本来就没有这么多人的,可前些天来了一个变魔术的少女......"

  "魔术?"

  "是啊,据说是能够将物体从封闭的空间中取出....."

  "将物体从封闭的空间中取出来......"他的心蓦的一跳,缓慢而缰硬的抬起头:"老师,这用科学可以解释吗?"奥伯特摇摇头:"就是用科学无法解释,所以才......喂,爱德......"

  当奥伯特追上爱德时已到了爱台下面.爱德神色紧张的看着台上的少女.她的头发是棕色的,秀美的脸庞却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她拿起一个玻璃瓶摇了摇,里面是一个小钢球.少女将手放在瓶底,一阵柔和的光过后,小钢球便到了少女的手中.

  台下掌声雷动.爱德却仿佛被定住了一般,喃喃的说:"将玻璃分子重组为可穿透质再还原,那是......"他不禁后退了一步"炼金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