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钢之炼金术师 >> 正文

钢炼同人——永远一起

作者:雨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5 1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图雷教的教规里最严厉的一条就是不许向任何人私自传授图雷术.这条教规......重于生命."希丽尔缓缓的说.

  爱德的手紧紧握成拳,又重重砸在了墙上"又要中断了吗? 好不容易找到的线索."

  "说说你们到这儿来的原因吧."奥伯特随意的问道,他只是想缓和一样气氛.

  希拉克兄妹对视了一眼,也许他们认为奥伯特也是"恩人"吧.所以他们老老实实的说:"我们在逃亡."

  "逃亡?'

  "因为我们看到了绝对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绝对不应该看到的东西?......那是......."

  希拉克兄妹脸上浮现出什么恐惧的神情,犹豫了一会儿后,希丽尔才缓缓的说:"绝对不该被看到的东西是---门.

  爱德全身一震,猛的转过身来,用颤抖的声音问:"是不是一扇长满眼睛的门?"

  希拉克兄妹也是全身一颤:"你怎么知道那扇门?"

  爱德没有回答,为了知道那门他付出的代价太大了.绝对不该在这里出现的炼金门,以及实物化出现的门.爱德感到大脑中一片混乱,又夹杂一些兴奋,也许这就是回去的机会了.过了许久,他才缓缓的说:"我知道我的要求很过分,可是......我有必须要做的事."他的眼前掠过一张张熟悉的脸.血从他握紧的拳头中渗出.时间仿佛停滞了,只听见爱德略带沙哑的声音艰难的问:"可以吗?带我到图雷岛去,拜托你......."爱德深深的低下头.

  希拉克紧紧的盯着爱德的眼睛,他什么明白自己的处境,他和妹妹是逃亡都的身份.然而他也读懂了爱德眼中的无奈.本来独自坚强的生活的男人,不论在多么艰难的处境中都只愿自己背负痛苦的 人.现在却不得不为了自己而让别人分担自己的无奈,心中一定是非常痛苦的吧.不用多说什么了,他已经完全了解了.

  "不得不做的事吗?"他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这么长的时间你是怎么走过来的,但一定很痛苦吧."希拉克喃喃的说,他的眼睛却透过窗子一直望向了远方.

  "好吧,我带你去图雷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